倍可親

回復: 1

孔令輝曖昧回應與馬蘇分手:都冷靜一下(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7-25 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鬧木鬧木 於 2013-7-25 16:12 編輯

內地知名女演員馬蘇在新片《今夜天使降臨》發布會上面對媒體追問,承認與相戀11年的孔令輝分手並淚灑現場。她說:「自己已經一個人生活有一段時間了」。

馬蘇談分手落淚

孔令輝 
 就當所有人觀望孔令輝和馬蘇的「文體長跑」何時能開花結果時,馬蘇在新片《今夜天使降臨》發布會上承認與孔令輝分手,不過身為男主角的孔令輝並沒有對戀情何去何從給出明確回應,不禁讓人猜測他們的戀情是否還能峰迴路轉。
  最近兩年,無論馬蘇還是孔令輝的事業都蒸蒸日上,前者出演了多部熱播劇,擁有了「熱播劇女王」的光環,而孔令輝也是一步一個腳印最終成為國字型大小女乒主帥。然而事業得意的兩位在情場上卻是一波三折,感情的危機一次又一次傳來,而對於分手的傳聞,孔令輝也是否認了一遍又一遍。
  就在馬蘇新片《今夜天使降臨》即將熱播時,馬蘇與劇中小他8歲的演員魏大勛傳出緋聞,就像《白髮魔女傳》殺青時與吳奇隆傳出緋聞,這看起來更像是娛樂圈老套的感情炒作,但馬蘇這次雖然沒有回應緋聞,卻承認了自己已經一個人生活有一段時間,將與孔令輝分手的事實公之於眾。
  這是否借感情炒作新戲呢?馬蘇否認了這樣的猜測,而對於馬蘇宣布已是單身狀態,「愛情長跑大戲」的男主角孔令輝在接受記者詢問時,並沒有正面回應分手事件,只是說道:「對於大家對我和馬蘇的關心,我表示感謝,也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時間,都冷靜一下。」
  從孔令輝的表態來看,似乎沒有把與馬蘇的感情之路堵死,也不禁讓人腦海浮現出一個問號,難道他們的戀情還能柳暗光明又一村?真正的答案只能讓時間證明了,但兩人忙於事業導致聚少離多卻是不爭的事實,如果沒有一個人率先為對方考慮做出犧牲,戀情出現裂痕也是意料之內、情理之中。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就在去年底孔令輝準備競聘女乒主帥時還表示馬蘇一直支持自己的工作,而在馬蘇與吳奇隆傳出緋聞時,孔令輝還告訴記者與馬蘇的關係很好,但轉瞬之間,馬蘇用淚灑現場的方式宣告分手,不知道孔令輝的「曖昧」表態,能否成為這段戀情的轉機信號。

15

主題

111

帖子

119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9
飲食男女 發表於 2013-7-25 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分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