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那五年》白百何范瑋琪揭秘海報時鐘秘密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7-17 1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電影宣傳玩花樣,已是屢見不鮮,可大多拿演員八卦緋聞說事。而剛剛發布角色海報的愛情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卻玩起了海報玄機,讓影迷競猜角色海報上的「時鐘秘密」,沒想到就連影片導演黃真真都直呼太難,猜不出。結果,近日這個海報玄機的始作俑者白百何和范瑋琪首度公開謎底時,竟讓黃真真感動到尖叫:「竟連我也被忽悠了!」
  海報謎題前傳:黃真真以「裸」相待
  原來,前不久網路上流傳了一段白百何范瑋琪大尺度的閨蜜裸戲,短短几十秒內,白百何包裹浴巾為裸肩范瑋琪塗抹粉紅乳暈霜,二人興奮得大叫的畫面讓人過目難忘,甚至引發了一場網友的口水戰,為各自女神的「淪陷」而感到不可思議。而據了解,這段視頻為「槍版」視頻,或在某內部試片會時不慎被手機拍攝流出,短短2天,網路點擊率就高達120萬次,「裸戲門」也不脛而走。
  不過在前幾日的《被偷走那五年》閨蜜發布會上,電影出品方趁勢將此裸戲曝光,該片導演黃真真稱自己是「罪魁禍首」,片中裸戲全是出自她手。不僅如此,她還將裸戲戲份中的道具—乳暈霜帶到現場,當著媒體面送給了百何范范,讓二人顯得尷尬不已,不過她們卻暇裝淡定,從容地捧著乳暈霜大擺pose拍照。而二人身後則是兩幅碩大的角色海報,左邊白百何右邊范瑋琪,以站立姿勢優雅脫俗地位居海報中央,和當日的「重口味」話題顯得有點突兀。
  對此,影片導演黃真真也為自己操刀的「裸戲」闢謠說,「《被偷走的那五年》其實是一部懷念系輕喜劇,充滿浪漫溫馨的橋段,而裸戲只是展現劇中白百何范范的閨蜜情深所需」。而她卻絲毫不知,正是這部分裸戲,讓白百何范瑋琪公開表示,「要讓導演也『露個臉』」。
  猜謎進行中:出品方懸賞徵集謎底
  就在「裸戲」視頻網路大火之後,《被偷走的那五年》曝光了三款角色海報,分別是白百何、張孝全、范瑋琪三人各一款。和其餘電影單人海報有所不同的是,此款海報背景均清一色密布時鐘,大大小小十餘個圍繞在人物周圍。出品方也趁勢「故弄玄乎」:「誰能第一個猜中海報背景中的「時鐘密碼」,無論他在哪兒,都會被受邀參加電影首映禮」。
  此消息一經公布,便引發了影迷的熱烈討論,但海報上密密麻麻的時鐘顯然讓大部分人都陷入到迷糊中,網友「張小搗蛋」說,「有趣的秘密就是,海報上2000年、2005年、2006年、2009年、2012年的時鐘被擋住了,說明就是這五年被偷了;而2013年的時鐘指向8:22,揭示了影片將於2013年8月22日首映」, 網友「wzxpy」認為「時間概念海報的涵義應該是黃真真導演幾部電影作品上映的時間吧,還有其中正好也缺了五年的時間,個人的理解。」
  而網友「五毒教主-」則乾脆放話說,「猜中的陪睡我都ok」。更多的影迷則認為「時鐘密碼」揭示了影片中愛情和時間的關係,「背景上的時鐘代表時間,和影片口號『時間改變愛情』相符」。
  但大部分網友有所不知的是,出品方懸賞徵集的這個「時鐘密碼」,就連影片導演黃真真也陷入困境,說「不明白這樣的時鐘布局,除了裝飾外還有什麼意思。
  揭謎底:白百何范瑋琪示「鍾」黃真真
  連導演也被「時鐘密碼」困住,著實增添了不少神秘感,到底出品方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此舉不得不讓人聯想到這是否是演員做出的惡作劇?原來,面對黃真真投之以「裸」的戲份安排,白百何范范商量之後,卻決定報之以「衷」(同「鍾」),竟提議電影宣傳方在二人角色海報上安排了數十個大大小小的時鐘,讓導演猜測謎底「傷下腦筋」。
  不過,在《被偷走的那五年》閨蜜發布會現場,白百何承認「時鐘密碼」是自己所為,並首次解開謎底,「海報上,每一個時鐘都代表黃導的一部作品,從2001年11月29日的《女人那話兒》到2013年8月22日上映的《被偷走的那五年》,一共是十個時鐘十部黃導代表作」。而范范也認為,「得知導演本人形象是不會出現在海報上的,就和百何知會出品方說,要不用這種形式將導演作品『隱性植入』到海報中去」。果然,當黃真真得知自己被植入到海報中時,既驚訝又感動,「她們隱藏得太深了,竟連我也被忽悠了。不過要感謝百何范范的用心,同時作為一個導演,最重要的就是拿出好的作品,只有好作品才能和時間一樣,享受永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