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以軒發被分手微博,明星現在都好高調啊!(組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3-7-16 11: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lbff


早上起來被安以軒的長微博刷屏,都不知道她跟誰在一起過,google了才知道大家評論的出處,奧特了~~~~~~~~~~~~~

話說這人有這木大魅力么?都沒聽說這人~~~~~~~~~~

安以軒發的微博

 
 

  


google來的:
32歲的安以軒感情生活一直低調,其實她靜靜與28歲韓星李承鉉交往2年,但最近被爆數月前分手。當初李承鉉剛到大陸發展,安以軒靠地位和人脈幫他介紹不少工作。豈料李承鉉去年底「過河拆橋」劈腿,安以軒向來被親友捧在手心像「大小姐」,據悉這回情傷嚴重。

李承鉉在內地發展約4年,中文本來就說得不錯,據當地工作人員傳出的消息,2010年底,李承鉉和安以軒在合作電影《結婚狂想曲》結緣相戀。安以軒入行這些年來,曾和王中磊、黃曉明及汪小菲等人傳過花邊新聞,但即使是身邊友人,也從未聽過她承認誰是男友,據悉安以軒只對好友們認過李承鉉。

安以軒到內地拍戲8年,她和李承鉉在一起后,在事業上確實靜靜幫了他不少忙,沒想到到頭來付出卻落空。安以軒經紀人曉鈴回應:「李承鉉是安以軒、安鈞璨大家的朋友,他們沒有在一起,也沒有分手的事,現在還是朋友。」



 李承鉉微博原文(譯文)全文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麼長的微博。我的中文不足以順暢表達我在這件事情上的觀點,所以很抱歉我選擇用英文來敘述這件事情。

  過去這幾個月流言紛擾,我一直努力專註工作,不作回應,希望事件最終慢慢平息,但是情況並不如我想得那麼簡單。我不想讓支持我的人、愛我的人、還有我愛的人因為這件事情受傷害。我有這個責任將事情的真相說出來。所以今天,關於我和安以軒之間的一些事情我將一一說清。

  首先我要承認我和安小姐有一段兩年的愛情關係。作為記錄,在2012年11月14號這段愛情走到了終點。在這兩年時間裡,我發現我們在性格,生活方式和對一些其他事情的看法上有很多不同。並且因為這些原因,我們的愛情並沒有成功。分手是我們雙方共同的決定,並不是新聞上說的那樣——「我在說謊」。我們的分手很顯然跟別人沒有一點關係。我相信在一段感情里最重要的是信任、責任和忠誠。並且這也是我生活的底線。在這,我不會透露我們分手的細節亦或是我們戀情的細節。我尊重她的個人隱私。

  在這兩年時間裡,出於隱私和私人因素的考慮,我們的關係對公眾保持「保密」狀態,因為這段關係並沒有必要非要與公眾分享。另一個共識是等我事業發展更順利的時候再公開會更好一點。所以最終,我們決定「保密」,甚至對身邊的親密朋友和家人也是如此。但當我們分手后,卻讓無辜的旁人也牽扯到這件事情中來時,我覺得我有必要站出來予以說明。

  2013年4月24日,台灣媒體報道了安以軒分手的消息,因為我中文能力有限,我沒有知道這個消息。直到第二天,我的經紀人告訴我這一消息,這時距離分手已經五個月了。因為我和安以軒同個經紀人,她回應說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台灣媒體報道消息用「劈腿、小三、通過利用安以軒的人脈來開拓自己在中國的演藝事業等」,當我聽說這些,我想這是個爛笑話嗎,我看到報道的詳細內容,就想我是個混蛋。我在美國出生長大,和我的爸爸、奶奶、阿姨、姐妹、貓咪一起生活得很開心,我很愛我的爸爸,他對我來說就是個英雄,他在我眼裡就是完美的榜樣。他工作努力,他的生活態度使我們全家幸福快樂。我的目標就是要像爸爸一樣,雖然我遠離家鄉、遠離家人,但我總是盡量做到最好。這些年,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我已經愛上中國了,所以我毫不遲疑決定在中國生活。希望有一天我能照顧我自己和我愛的人,不用依賴任何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我在這裡向安以軒表達我的感激,為她總想幫助我的熱情表示感謝。我們在方法、方向、工作等都有不同的選擇,我總是很固執的做自己的選擇。對於這件事我想對她和我的粉絲說對不起,可能因為這些固執,讓大家對我的印象總是停留在《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和《舞動奇迹》。以後,我會更努力工作,並將繼續固執的靠我自己。

  在這些緋聞的困擾之下,六月底在《新京華煙雲》的劇組裡,我接到了我經紀人的電話,《全民公主》即將開播,他們將要舉辦一個發布會,我經濟人問我是否要出席,我不想因為各人原因影響到工作,這樣不專業。另外這是我的心血和努力工作的成果,所以我說我會參加發布會。我也親自向《新京華煙雲》方面請了一天假。幾天後,我被通知我不用去發布會了,因為安以軒不想我與我同台雖然聽上去很不公平,但我還是尊重她的選擇。巧合的是,在距離記者會前三天,突然有狗仔隊爆出了「牽手照」,知道有朋友打電話向我詢問此事我才知道。我的助手幫我念出細節,我發現報道和真相差很遠,裡面許多字眼更是帶有攻擊的意味,次舉動機也很明顯。如果我像大家一樣只看到文章所說也一定會覺得「李承炫是個爛人」。但這些還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這件事情將一個從始至終都無辜被捲入的人牽扯進來,並且受到侮辱和負面的影響。難道所有故事都必須要有一個「第三者」才顯得更加有趣嗎?必須要得出一個輸贏才算做是完整的分手故事嗎?我真的很不理解,但因為我沒有出席那場新聞發布會,也就根本沒機會跟大家說出事實。

  在《全民公主》發布會的第二天,我的名字又一次出現在許多新聞的標題上,我有讓我的助手幫我念出那些報道,就在那一刻我決定要站出來說出事實,我不能再繼續袖手旁觀。所以我選擇通過微博,我對天發誓,自從我和安以軒在一起到分手。到最近這些日子,我從來沒有跟任何媒體、報社、記者說過關於我們的戀愛細節,包括分手的細節。這是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後一次談論這件事。我相信我已經說得非常清楚了。

  最後,我想對那些從始至終都選擇相信我的朋友說聲謝謝,謝謝你們相信李承炫,我也想對那些被牽扯進這件事的人說對不起,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顆善良的心,對於安小姐沒有任何敵意,也從未想過要傷害她,我也真的很感激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希望從今天起,我們都可以好好生活、享受工作、珍惜所有美好的一切。我也珍惜祝福安小姐可以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在事業上一切都好。希望下次你再聽到關於我的消息,會是工作內容,而不是些無聊的東西,謝謝。

294

主題

981

帖子

1017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17
沙發
bellesmile 發表於 2013-7-19 16:01 | 只看該作者
炒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