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嗨翻天!蔡依林郭采潔金曲獎上演造型大PK(組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出水蓮 發表於 2013-7-12 1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6日,第24屆台灣金曲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蔡依林、周杰倫、范瑋琪、郭采潔、方大同等眾明星亮相紅毯,盛裝出席。各種黑的白的黃的藍的露背透視或是deep v通通派上用場,風格各異,造型各有千秋,馬上一睹明星們的風采。

  

  蔡依林   

  蔡依林這身結合了格子、鉚釘、盔甲肩的金屬味短裙,硬朗時髦,搭配黑色恨天高短靴,未來感十足,透出樂壇大姐大的霸氣范兒。

 
  

  范瑋琪   

  范范一襲中國風側身開叉長裙將她的長腿完美的展現出來,要知道高挑的身材能輕易的把這種貼身長裙駕馭的很好。

  

  郭采潔   

  憑藉《小時代》聲名大噪的女星郭采潔越來越受觀眾朋友們喜愛,五官精緻的她配上簡潔利落的短髮靈氣逼人,裸粉色的透明小短裙更是清新可愛,事實證明,在紅毯上,想亮眼不一定要用力過猛的,適合自己的才是好選擇。


  

  梁靜茹   

  這身深V開叉長裙大秀性感,散發出婚後幸福的女人味。


  

  蔡健雅   

  又是一件側身開叉連衣長裙,裙本身是沒什麼問題,不過如果能加多一點配飾點亮造型的話,相信吸睛效果會更好,也更貼合頒獎典禮隆重的氣氛。


  

  王心凌   

  王心凌隨著年紀漸長慢慢走起了輕熟女風,甜美不減成熟加分的全黑搭配不少網友高呼:心凌越來越美了!


  

  徐佳瑩   

  創作型實力女唱將徐佳瑩身材嬌小可愛,當晚造型也配合她的一貫的風格,以玩味調皮的感覺為主調,小腿小露的襪子尤其特別,裙子的設計也別出心裁,要是能再貼身一點,減少臃腫的感覺就更完美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