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崔說事-再現經典搞笑版(趙本山 宋丹丹 )

[複製鏈接]

194

主題

212

帖子

32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 崔:大叔大媽,好久不見,股票炒得挺好吧?

  宋丹丹:好啊,那是相當得好!

  小 崔:買的都是啥股票?

  趙本山:都是中石油嘛。

  宋丹丹:不說話還能把你憋死?

  趙本山:我看中石油得先把你憋死!

  小 崔:大媽,我聽說中石油最近跌得很厲害啊?

  宋丹丹:假象,絕對的假象!不會下蹲的股票是跳不高的。股評家說了,買了中石化,生活不用怕;買了中石油,生活不用愁。

  趙本山:是啊,那中石油是干蹲不起,啥時候跌停板了也就到底了。

  小 崔:大媽,看您這身衣服應該挺貴的吧?是不是炒股賺了不少錢呀趙本山:炒股沒賺,倒是寫書賺了不少。

  小 崔:就是那本《套子》吧!

  宋丹丹:那是第一部,相當受中石油股民歡迎!很多股民打電話感謝我讓他們避免挨套,有人還給我送面錦旗,上面寫著「火眼金睛,避套救星」。

  我現在正醞釀第二部,書名都想好了,就叫《都是平安惹的禍》,股民那是相當的期待。

  小 崔:這段兒大媽好好給說說。

  宋丹丹:簽字售書那天,好傢夥,紅旗招展,人山人海,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小 崔:大叔,你買的是什麼股票?

  宋丹丹:那他能好意思說嗎?中國平安!

  小 崔:大叔,您當咋想的?

  趙本山:東方財金上做節目的申勁松說,中國平安這四個字就值200元,我尋思中國平安從149元跌到100元就是地板價了,沒想到地板下面還有地窖,

  地窖下面還有地獄 ,更沒想到的是地獄還有十八層!

  宋丹丹:自從那以後你大叔再也不敢笑話我了,最怕聽到孫悅那首《祝你平安》,提平安倆字兒就頭疼。

  現在蘋果也不吃了,安全門也不走了。哈哈哈哈,都快笑死我了。

  趙本山:笑啥玩意?你聞到汽油味不也吐嗎!石頭凳也不坐了,炒菜也不放油了。

  小 崔:看來炒股賺錢還真挺難的。大叔大媽,你們在村裡好歹也是名人了,沒參加點社會活動什麼的?

  宋丹丹:參加了。在一股評報告會上你大叔見一人長得挺像中平安,上去握住人家的手就不放了,

  口口聲聲說:大哥,你千萬別增發了。人家增發要錢,你增發要命啊!

  趙本山:你好?你在那推薦中石油,一個精神病醫院的院長說啥讓我帶你去他們那兒檢查檢查,說免費都行!

  小 崔:看來還真是一對難兄難弟。大叔大媽,過年有啥打算?

  宋丹丹:還打算啥呀?擱家解套唄!石油套----崗崗的----老他媽難解了!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滿倉中石油。

  趙本山:我整個鑼,沒事出去敲:平安無事嘍!

5

主題

130

帖子

1500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00
沙發
mh224 發表於 2013-7-13 07:15 | 只看該作者
有水平,可上春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