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林心如10年前寫真曝光 大秀凸凹有致爆乳身材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7-8 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中國娛樂網
   
      前段時間有傳37歲的林心如身家已經過億元,這位娛樂圈中的「 黃金剩女」卻自稱目前單身,她的感情狀況自然備受大家的關注。對於最近被熱傳和前男友唐季禮複合,繼在微博唿吁媒體別再炒冷飯後,當天她再次強調兩人沒有複合,並懇請大家別再炒她的陳年緋聞,擔心因而令她的追求者們卻步。婚紗,女孩子從小就幻想披上的東東。充滿華美而不實用氣息的婚紗體現的正是女性對「浪漫」與「夢幻」永遠不能釋懷的情結。10年前,林心如就拍了一組婚紗寫真,穿上婚紗的心如不但有如小天使般可愛,更將她的33B、22、32的驕人身材表露無遺。
001.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1: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