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時茂探班陳佩斯《好大一個家》不懼PK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7-8 1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視劇《好大一個家》正在熱拍,在拍攝進入尾聲階段之際,陳佩斯遭到了老搭檔朱時茂導演的「突襲」,朱時茂現場搶過導筒指揮陳佩斯演了一場戲。《好大一個家》由新原野娛樂傳媒出品,製片人鄭凱南擔綱製片、陳佩斯自導自演,集結了劉蓓、楊立新、白玉、劉軍、李文玲等演員。陳佩斯表示自己的《好大一個家》是跨齡偶像劇,不懼與朱時茂的同天開播拼收視。
  帶西瓜冰棍探班陳佩斯 朱時茂顯「真愛」
  日前北京連續的高溫讓在京郊拍攝的《好大一個家》實實在在成了「熱拍」。而讓身兼導演與主演的陳佩斯於炎熱中都能覺出「溫暖」的,是老搭檔朱時茂的「突然」探班。朱時茂當天帶著西瓜與冰棍來慰問劇組,並直言自己是「不請而至」,表示應該過來「助助威」。陳佩斯與朱時茂一見面就十分親熱,朱時茂表示自己的戲也快完了,「心裡惦記著過來看看,也是個鼓勵,希望他這個戲(好大一個家)拍好」。吃著冰棍的陳佩斯急忙表示「心裡特溫暖」,並說自己本來也要去探朱時茂班的,「但這兩天下雨,又拖了」。可是這樣的「真愛」場景僅僅維持了不到「三秒鐘」,搭檔多年的兩人立馬進入到了「互掐和抬杠」模式。朱時茂要「指導指導」陳佩斯演一場戲,自導自演的陳佩斯一口回絕,「哎喲,你拍的我看不來……」
  《吃麵條》穿越再現 朱時茂「教」陳佩斯演戲  
  陳佩斯與朱時茂搭檔在央視春晚上演過許多經典小品,而其中最早最成功的當屬《吃麵條》。在那部小品時,朱時茂飾演「導演」,而陳佩斯是來應聘的「臨時演員」,試鏡的戲份就是表演「吃麵條」。而在《好大一個家》片場,朱導陳演的這一幕居然華麗麗的「發生了」。在片中飾演房地產大款唐一品的陳佩斯當時的戲份是要「交待手下如何如何」,朱時茂不顧「抗議」就坐到了「導演椅」上拿著耳麥現場指導了起來。「佩斯啊,你中間的那兩名話,有點兒離太近……先走,回來再說下一句更好,你試試……哎,對對,這樣好!哎,好,再來一條,快點兒!好,停!好極了!」,朱時茂進入「導演」模式夠快夠專業,彷彿當年《吃麵條》裡面那個「導演」穿越而來。不同的是這個「導演」對演員「陳小二」要好的多了,還不忘誇讚陳佩斯 「這好演員啊,一點就通!哎,這遍感覺特別好!」下來之後「導演陳小二」也對臨時客串的「導演朱時茂」表示認可,「挺好的,也是一種處理方法!」
  現場搶「胡椒面」 兩人期許同天開播拼收視  
  剛演完「朱導陳演」的《吃麵條》,緊接著兩人就在現場演起了《胡椒面》。只不過這次不是看誰胡椒面倒得多,而是比起了各自劇作的「收視率」。目前,朱時茂導演的電視劇《遠的要命的愛情》也殺青在即,而陳佩斯表示《好大一個家》「融入了這十多年自己對喜劇實踐的心得」,是「跨齡偶像劇」。兩人都表示要同時開播打打擂台,「PK一下」收視率。自從告別春晚舞台以來,朱陳兩人幾乎已沒有再合作過表演和影視作品,對此,兩人都表示希望再合作,並說有很多人想給他倆寫劇本,但「沒有一個特別好的」。「我們等待,也許在不遠的將來,我們再合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