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龍明誇暗貶甄子丹圖個啥?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3-6-26 19: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陸地上的海蠣子



    甄子丹與成龍這兩位武打明星,要說誰比誰更強,好象還真有點不太好講,但要說誰的名氣更大些,老海以為應該數成龍,畢竟人家在好萊塢混出了名堂,這幾年又在內地贏得了不少好名聲。見面誰不成稱其為大哥呢?更何況他這幾年與內地圈內大佬的關係也是非常地好,也正是如此,雖然成龍之前代言的廣告給其帶了些負面影響,但總體來講很多人還是比較喜歡成龍大哥的。

    反觀甄子丹似乎就有些很多問題,這主要是體現在兩方面,一個是之前與趙文卓之爭,被爆了很爛事,而另一個則是他起訴導演檀冰(原名耿衛國)名譽侵權一事,之所以這兩件事引起大家的關注,都是因為這兩件事有一個共性,那就是與內地娛樂圈有關。說實話這兩年甄子丹其實也是來內地市場找食吃的一個港星,可是就是這樣的一個藝人,卻牛氣衝天,並且多次還表現出看不起內地藝人。也許內地藝人有這樣那樣的毛病,但我想既然想在這個圈裡混,是不是就應該遵循一下遊戲規則呢?

    昨天就發生了兩件事,一件就是前面說的起訴內地導演的事,為了表示自己不缺錢,這位打星通過代理律師發出微博稱叵勝訴會將500萬賠償捐獻出來。乍一看似乎這人真的很有愛心,其實他對於訴訟的勝敗早就知道,沒有獲勝的機會才會顯得如此大方。不然那麼多明星在做善事的時候為什麼沒有看到你甄子丹的身影呢?難不成你是憑藉著這套忽悠人的把戲混個大善人的名號?

    也許是成龍對你太了解,在昨天成龍新片《警察故事2013》在滬舉行發布會時,當媒體拋出個問題,稱有傳言說,在功夫明星中,甄子丹的片酬是「宇宙最高」。成龍繼續笑臉回應:「我承認,甄子丹是宇宙最強,並且是片酬最高的人。」隨後,他誠懇表示,「其實沒有啦,宇宙最強、成龍大哥、功夫之王,都是你們媒體給的稱號,包括孔夫子、李小龍在內,我們誰都不是神。我們也已經過了要強、相互比試的心態了,這麼多年,我都不用和人比。」想想這話其實就是暗諷甄子丹,因為以成龍目前的地位都不敢稱自己如何如何牛逼,更何況甄子丹呢。表面上說甄子丹片酬最高,這難道是誇嗎?我想其實是給甄子丹難堪而已,因為前不久導演界的那幫人剛剛說過如今一些演員亂開價,現在大哥就馬上把皮球踢到了甄子丹那邊,想想看這是何用意?

    當然,成龍說這話的另一個目的也是為了證明自己低調,不過從效果上來講反倒突出了他的偉大,在此老海不得不佩服這位大佬應對媒體的手段越來越高明,不顯山不露水地就把自己往上抬高了那麼一點。我想甄子丹此時估計猶如吃了根魚刺般的難受吧。其實正如檀冰導演所說的那樣,甄子丹如今就是掉進了錢眼裡,並且還過於狂妄,在當今的娛樂圈中其實你並不是大佬,正所謂做人莫裝逼,裝逼被雷劈,連成龍都看不慣的人,又如何還能成為大哥級的人物呢?而通過這樣輕描淡寫的方式再一次告訴外界誰才是圈內真正的大佬,至於片酬最高,宇宙最強這些其實都是浮雲,要知道真正的老大都是給他人開工資的。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