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美國對待斯諾登的態度上看美國人權

[複製鏈接]

150

主題

309

帖子

323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西門尚文 發表於 2013-6-25 21: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特工斯諾登帶著絕密資料,悄無聲息地離開了美國,來到香港,向全世界揭露了美國入侵他國的「稜鏡」事實,讓整個美國陷入被動。一時間國家安全局局長、情報局局長相繼到國會山辯解,最後竟連總統奧巴馬也在G8國峰會上辯解,辯稱通過「稜鏡」行動,摧毀了幾十起恐怖襲擊陰謀,但卻不承認美國入侵他國的計算機系統是犯罪,不承認竊取他國公民信息是犯罪,不承認竊看他人通信內容是犯罪,反而對揭密者欲以判國罪論處,發狠全球通緝。美國在對待斯諾登事件上正應了中國「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古話,標謗民主、自由的國度里,哪裡還有普通百姓的民主和自由?
我看美國的自由、民主也只是形式上的,根本沒有實質上的民主和自由。當美國中央情報局和安全局認為你有問題的時候,他可以窮盡一切手段對你進行監控,從現實社會到網路社會,從衣食住行到你的工作生活,你永遠也不可能存在著絕對的自由,就連那些國會議員,議長,參議長,總統,我看也沒有絕對的自由,要不然尼克松、柯林頓也不會陷入「水門事件」和「萊溫斯基」事件中,故美國對全世界標標準工資謗的自由,民主就是虛假的,騙人的鬼把戲,從美國的新聞報道中,從對待斯諾登的手法上也不難看出。
美國為了獲取他想獲得的情報,可以不顧他國,他人權利,任意踐踏他國領海,領空,領地,甚至網路,這與當年的日本、德國、義大利等法西斯國家侵犯他國又有何區別?斯諾登也只是一個普通的情報人員,也只是輕輕的爆光了美國的下流無恥的行為,美國政府不是以此為教訓,深刻反醒,還自由民主給人民,給其他國家和人民,反而是欲窮盡一切方法欲將斯諾登擒拿歸案,妄圖遮掩曾經對其他國家人民犯下的罪行,無疑讓大家更家清醒地看到了美國假民主、假自由的嘴臉。
美國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吸納世界各國的所謂自由、民主「鬥士」前往美國進行政治避難,目的就是為了時時刻刻欲藉助這些所謂的「鬥士」與他認為的「邪惡軸心國」進行「意識形態戰爭」,培植反判勢力,待條件成熟時,最後接管這些國家,僅中國大陸被美國庇護的就有藏獨頭子達賴喇嘛,疆獨頭目熱比亞,FLG創始人LHZ,民運組織王丹等人。同時,為了擴張其所謂的自由、民主,竟然不顧他國人民的生命權,動輒以獨裁統治、存在生化武器、核武器等為由,強加給這些國家戰爭,飛機大炮軍艦導彈輪番轟炸,使本來平安的國度變得混亂不堪,讓富裕的人民家破人亡生,試看現在的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亞,哪一個不是如此?下一個敘利亞也在其干涉之中,可以說,現在有美國大兵出沒的地方,就沒有安寧。可對於斯諾登的尋求他國庇護,卻不惜手段欲將其擒回,這是什麼民主自由的邏輯?
斯諾登不就揭露了一個美國用不當手段侵入他國的網際網路,就是斯諾登不說,世人也盡皆知,美國這樣做是誰給他的自由,誰給他的民主,這是暗底里的罪惡的民主,還是帶頭血腥的血由,他是否對所有的商人,所有的企業,所有的政客,所有的別國衛生也採取此種手段不得而知,當有一天再出現更多的斯諾登人物的時候,美國的民主自由就會徹底完蛋。

單選投票, 共有 6 人參與投票

投票已經結束

0.00% (0)
100.00% (6)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許可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1: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