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何白: 感謝彩虹上弟兄姐妹的關心祝福 ZT

[複製鏈接]

339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22480
sousuo 發表於 2013-6-5 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送交者: hebai 2013年06月03日20:14:05 於 [彩虹之約] 發送悄悄話

戰戰兢兢出來,醜媳婦也得要見公婆呀。




首先證明,新民發布的消息是真的。是經過我同意的。




其次,我想把見證留在六月三十號在CCCTO晚上首發。如果有人在附近,歡迎前去,大家見個面。然後可能修改一下發在這裡。不知道這樣做,是否在屬靈方面有問題,在我這顆青澀的果子上又顯黃斑。求上主和大家多多擔待。




h嫂早前說:你要是能信那就有福了。可當她上周得知我決定參加受洗班后,不由驚叫起來:你信不信嘛就參加那個班?




我想我的表現一定也使這裡許多人有她那樣的疑惑。甚至我自己,也不得不承認還有許多不通的地方。而且從昨天到今天,完全沒有聖靈轟頂的感覺。




然而一個感覺比較明顯,就是身上的膽子輕省了。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生活中的重擔,如今可以託付給一個有能力也願意擔負一切重擔的上主,一個曾被我稱為被基督徒們當作垃圾箱什麼都往他那裡放的耶穌。




大家不要對我的見證過分期待。我是一個動作很慢的人。十八個月才會走路。從上小學到從最後一所學校畢業,總共經過了三十四年。無獨有偶,從我第一次進入home meeting到今天,也是三十四年。時間長並不代表故事就多。一切感謝神的恩典。




有些人還記得我說要在九十歲人間的事該乾的都幹了,該做的都做了以後投降信主。這多少是句玩笑話。我根本不認為自己能活到九十歲。到千橡是個星期三,我於星期日徒步到附近一間中文教會去轉轉,沒想到碰見了熟人。經他介紹,發現連牧師夫婦都是我母親教過的,從此就積極參與那裡的團契和活動(我是一個人在這裡)。




就是在這個團契里,我把投降的年限從九十歲降到了八十歲。這是一個突變。因為我心裡覺得自己能活到八十歲。父母也都是八十多歲去世的。這就意味著聖靈的功落到了實處,雖然表面上看還有若干年的距離。




團契新任主席很智慧,讓我參加他們的輪值,大概每四周由我帶領唱歌一次。




我是個很負責的人。既然同意了當然會好好準備。那一天,團契里有一對未曾謀面的夫婦來了,女的罹患白血病,配型配不上,但她還是堅持要來。




她帶著口罩,遠遠坐在後面,我沒有和她說話,只和她先生打了個招呼。但是當為她禱告的時候,我哭了。我突然想放聲大哭,把自己對世人的愛盡情地在耶穌面前宣洩。可是我還是咬牙忍住,做最後的掙扎。




退守八十歲是塊溜溜板,往下滑得很快,結果就有了這一步。




我去過那麼多教會,為什麼會在這裡舉旗投降呢?這個教會裡的人當然對我有一些特殊性。除了上面說的,我小學時單方面看上的女生與牧師夫婦還是大學同學,師母的一位好朋友也是h嫂的好朋友,雖然以前互相併不知道。總之就是有話題可以把人往一起湊。




但是,那些特殊性都不是關鍵。現在我去其它教會,應該也會不同於以往。湯姆。索亞十六歲時看他父親,覺得他不同人情。等到外面浪蕩到二十來歲,他覺得父親變了。然而更可能的不是父親變了,而是他,從十六歲長到二十歲的人變了。




教會沒有變。變的是聖靈工作下的我。感謝主!




hebai


床前明月光

139

主題

6876

帖子

5796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796
ruthrose 發表於 2013-6-5 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變的是聖靈工作下的我。阿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39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22480
 樓主| sousuo 發表於 2013-6-5 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作者,大家可以到彩虹之約去了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305

主題

5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求真理不倦悔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5485
追求永生 發表於 2013-6-5 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感謝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305

主題

5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求真理不倦悔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5485
追求永生 發表於 2013-6-5 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何白弟兄的受洗是在6/30,屆時會有詳細的見證分享,我會和他交通,把他的分享轉過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