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張國榮鄭秀文等娛樂圈中有抑鬱傾向的明星(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3-5-24 1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如范冰冰「范爺」曾經說過「你經得起多少讚美,就經得住多大的詆毀」這句話用在娛樂圈中各路的明星再合適不過。明星們除了享受著光環外,也有著常人所無法想象的壓力。他們每天都要面對高強度、超負荷的工作壓力,偶爾還有承受各種流言蜚語的攻擊,許多明星都不堪重負導致娛樂圈中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各路明星成為抑鬱症的高發區。

  

  1、張國榮

  被抑鬱症折磨而死的明星中,人們最為熟悉最為惋惜的要數張國榮了。張國榮的死,是娛樂界的一大損失,也是歌迷心中永遠的痛。而哥哥自殺的罪魁禍首就是抑鬱症。據悉,因為拍攝《異度空間》太過投入,哥哥之後的情緒受到很大影響。是其患上抑鬱症的很大原因,只是沒想抑鬱症的折磨,最終會讓哥哥選擇了縱身一躍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2、陳辰

  因在《星跳水立方》節目中自然亮相而被網友封為「知性女神」的上海東方衛視當紅主播陳辰,在節目之外卻自曝自己並非一直都這麼「看得開」。她坦言曾經為了追求瘦高身材而粗暴減肥導致一度患上抑鬱症。凡事追求完美的陳辰就想著要斷食兩周來減肥,結果肥沒減得了,倒落下了抑鬱症,好在天生就樂觀開朗的陳辰用了半年的時候緩過來,這段經歷讓她領悟到「人的魅力和美,和幾公斤的肉完全無關」。

  

  3、鄭秀文

  鄭秀文因拍攝《長恨歌》太入戲而患上抑鬱症,如今若再談《長恨歌》,估計鄭秀文一定感觸頗多。同戲的梁家輝更爆料說,鄭秀文拍戲過程中抑鬱情況嚴重時,行為過激,不斷拿頭撞地板,令他和其他工作人員不知所措。據她自己所言,每天的她都很緊張,心緒複雜到幾乎崩潰,最嚴重時足足有兩個多星期,她不願說話,只能以文字與人溝通。而在影片拍完后她便沒接任何工作,長期讓自己處於休息狀態。

  

  4、陳坤

  陳坤被傳拍攝李少紅的懸疑驚悚片《門》而「走火入魔」,導致精神抑鬱,精神狀況出現不穩定的徵兆。後來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陳坤說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抑鬱症,他是比較嚴重,需要吃藥的那種。

  

  5、大S

  作為演員圈的勞模,據說大S對人對事的要求都比較高,對自己也很苛刻,強迫症傾向嚴重。相比妹妹小S大大咧咧的性格而言,大S顯得辛苦很多。出道早,壓力大,闖蕩演藝圈多年,令大S一度患上抑鬱症。在和小S主持的娛樂節目直播中,更是語出驚人地說過:「我好想拿刀殺死媽媽!」此語一出,引來觀眾投訴抗議。後來,大S通過運動和調節飲食等方法戰勝了困擾自己多年的抑鬱症。現在,減少了工作量的大S好像平實了不少。

  

  6、范曉萱

  范曉萱由早期的小魔女形象出道,一首《健康歌》讓她爆紅。可是范曉萱自己卻是一個非常有自我意識的女孩,放棄大紅大紫的主流音樂道路,轉型選擇做自己。也正是因為她固執的自我堅持,而讓轉型非常失敗。在她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這條道路上,她承受了太多外界的壓力和痛苦終於患上抑鬱症。好在現在的范曉萱甩開了抑鬱的陰影也走出了一條自己的音樂道路。

  

  7、張靜初

  電影《唐山大地震》放映后,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電影里的災難場景讓看過的人都尤為心痛。參與演出的張靜初自爆拍完《唐山大地震》之後,自己一度沉浸在悲傷的氣氛里出不來,患上了抑鬱症。持續了兩個月左右,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不良情緒的影響。

  

  8、高圓圓

  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高圓圓,現在堪稱幸福女人的代言人。誰又想到她也是從抑鬱中走出來的呢,高圓圓因拍攝電影《南京!南京!》入戲太深而導致抑鬱。劇情的沉重讓她在關機后的兩個月里一直難以抽離角色,甚至有了失眠等輕度抑鬱的癥狀。幫助高圓圓走出心理困境的是郭德綱的相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