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變裝很嗨皮!盤點謝娜《百變》中幾款經典妝容(組圖)

[複製鏈接]

5454

主題

5515

帖子

763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33
酷愛到碗里來 發表於 2013-5-23 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百變大咖秀》收視一直節節攀升,節目中笑料不斷,除了明星們精湛的模仿功力,一系列的創意彩妝也同樣惹人注目,作為主持人的謝娜每周都會以新鮮造型出鏡,文藝如林徽因,毀童年如蛇精,一直雷人不斷,今天就一同來盤點《百變大咖秀》中馬蘭坡姐謝娜妝容。


  

  何炅、謝娜挑戰黃磊、周迅,變徐志摩、林徽因,上演山寨版《人間四月天,謝娜穿碎花上衣左手撫耳,也頗有幾分民國閨秀的韻味,側分的學生頭很減齡,棕色眉妝恬靜溫婉,文藝范的裸妝凸顯林徽因的氣質,不過如此文靜的謝娜還是讓人忍俊不禁。

  

  謝娜這回「王熙鳳」附體,作為古代的「女強人」,謝娜在造型上也狠下功夫,一身橘黃色的刺繡古裝,金碧輝煌的頭飾下妝容犀利古典,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配上艷紅的櫻唇,頗有幾分幹練犀利的感覺。

  

  輪番轟炸了各大電視台的《甄嬛傳》至今依然熱度不減,謝娜版甄嬛小主造型也應運而生,白皙無瑕肌膚光彩照人,自然柔和的眉形顯得端莊優雅,金色系眼影奢華貴氣,和唇妝主次分明、完美呼應,再加上卷翹纖長的睫毛,整個妝容多一分則媚,少一分則庸,就這樣剛剛好。

  

  扮完甄嬛,劇里美艷潑辣的「華妃」一角也被模仿上,可是這回「華妃」卻不及「甄嬛」,黛色眉妝古典嬌柔,棕色眼影刷在眼尾處,打造丹鳳眼的妝感,可是搭配淺粉色的唇妝與白皙底妝后,整個人顯得疲憊病態,少了華妃的惡毒犀利。

  

  頭上的「龍角」和眉心一點硃砂紅果然夠經典,眉骨、下巴、顴骨處的高光打造出立體明亮的底妝效果,一抹橘紅色唇妝更顯得氣色超好。

  

  英氣的濃眉很符合賈寶玉的男兒身份,棕色的小煙熏讓雙眸微微上挑,上眼瞼的睫毛根部用藍色眼線為造型畫龍點睛,使雙眼更加神采動人。

  

  謝娜的蛇精扮相還原度最高,雖然沒有錐子般的尖下巴,但咱有復古的外翻捲髮、犀利的衝天髮髻、雷人的心形劉海,還有濃重的貓眼眼線、妖孽的櫻桃形紅唇,頗有幾分毀童年。

  

  低調溫婉的霧面感無瑕底妝,輕描淡掃的溫柔眉眼,搭配一抹柔亮水潤的粉唇,如果謝娜沒有騎著摩托車尋夫,你會覺得她的白素貞扮相還挺美。

  

  這款是謝娜被何炅吐槽為「后媽范兒」的白雪公主造型,古典優雅的黑色中分波浪捲髮,頭頂一個賣萌的大紅蝴蝶結,謝娜這張輕熟的臉雖然確實有點hOLd不住,但撲閃放電的睫毛和鮮艷嬌美的桃花粉唇還是為她扳回了幾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