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猜想,新晉女神張雨綺會成為范冰冰的終結者嗎?(組圖)

[複製鏈接]

5454

主題

5515

帖子

763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國際頒獎典禮上,只要有中國女星的出場,范冰冰必定是焦點人,不過在本次第66屆戛納電影節的紅毯上,范冰冰似乎出現了「競爭對手」,張雨綺成為新晉女神。首次出席戛納的張雨綺,一襲綠色禮服裙搭配卡地亞 (Cartier) 高級珠寶紅寶石系列首飾驚艷亮相,成為眾人的焦點。在此後幾天的表現里張雨綺的珠寶搭配也是大有看頭,華麗的禮服,點晴珠寶搭配,讓國內外媒體的焦點不得不對準這位「新任」華麗女神,自然的笑容,美到窒息的造型,張雨綺的戛納之旅,呈現出一種優雅獨特的東方美。

  

  張雨綺穿Ulyana Sergeenko高級定製綠色長裙亮相第66屆戛納電影節開幕式,鮮艷鮮亮長裙,珠寶精簡,復古髮型和烈焰紅唇與古典長裙非常搭調;玫瑰金手包既增加貴氣又不俗氣。

  

  張雨綺穿Dolce & Gabbana白襯衣配Manoush小黑裙,搭配璀璨的卡地亞珠寶,亮相第66屆戛納電影節

  

  張雨綺穿Alexander McQueen大紅抹胸長裙,冒雨助陣戛納一種關注單元電影《邊界》首映禮,正紅的顏色有結婚的喜慶,而誇張的裙擺又有歐式的古典。

  

  張雨綺身穿MoniqueLhuillier抹胸魚尾款長裙助陣《盲探》首映,抹胸魚尾款長裙展現玲瓏身材;手繪特色的花朵印花搭配鬆鬆麻花辮,很有田園風情,彷彿穿上了大自然的調色盤。

  

  張雨綺身穿cavalli白色魚尾裙現身科恩兄弟《醉鄉民謠》戛納首映,張雨綺穿起拖尾禮服如魚得水,從頭到腳的波浪彎媲美馬爾地夫的海岸線,似浪花邂逅雲端!

5

主題

343

帖子

620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20
沙發
蘭馨maggie 發表於 2013-5-24 22: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蘭馨maggie 於 2013-5-24 23:02 編輯

會嗎?總覺得她的眉毛和眼睛那麼彆扭,老想往一塊擠的樣子。何況,美貌只是一方面,個性更重要。范冰冰一女娃被稱為"范爺"是有原因的。"爺",那是尊稱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