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光美女總理英拉的罕見舉止:讓人大跌眼鏡啊!(圖)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英拉·西那瓦,泰國首位女總理,著名企業家。祖籍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客家人後裔。曾在美國留學,歸國后,英祿先後擔任隸屬於西那瓦家族企業任高層領導人。出生於1967年6月21日,已婚,有一個孩子。

  她不但有泰國華人第一美女之稱,還常常被人叫做泰國頭號大美女。她一貫含笑躬身,雙手合十,舉止得體表現自如,形象清新可人,獲得不少選民青睞。執政理論上,她提出了細緻入微、「幾乎惠及每一名泰國人」的惠民政策。

  英拉也一直受到中國網民的關注,5月4日,泰國女總理英拉以破壞名譽為由,起訴泰國著名漫畫家頌猜·卡達紐達南。起訴的理由是該漫畫家在個人網頁上發表評論時,將英拉與「妓女」相提並論。據泰國媒體報道,當時英拉特彆氣憤,這也是中國網民第一次接收到泰國美女總理生氣的信息。很多網友紛紛發表評論支持英拉,稱該漫畫家這種行為對一個國家女政要的羞辱,是抹黑英拉的形象。

  


  

  


  


  泰國當地時間2013年5月19日,泰國清邁,韓國總理鄭烘原(左)和英拉會晤,英拉仰頭大笑。這一舉止十分罕見。也讓網民大跌眼鏡。

  


  

  


  


  其實,不僅是中國網民對泰國女總理的關注,就連美國總統奧巴馬也被英拉迷得「神魂顛倒」。後文詳述。

  組圖曝光泰國美女總理英拉私密照 奧巴馬被迷的神魂顛倒

  美國總統奧巴馬抵達泰國訪問。當奧巴馬和泰國女總理英拉會面后,兩人有說有笑、不時用眼神交流的曖昧照片被登上了世界多家媒體的頭條。據和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相熟的內幕人士披露,當米歇爾看到奧巴馬和英拉會面參加國宴時「眉來眼去」的照片后感到相當惱怒,她感到奧巴馬的「不當行為」簡直是當著全世界的面對她進行「羞辱」。

  


  

  


  


  
奧巴馬和英拉用曖昧的眼神交流被登上了世界多家媒體的頭條


  


  

  


  


  
當米歇爾看到奧巴馬的照片時相當的惱怒


  


  據美國肢體語言專家莉莉安·格拉斯博士稱,根據奧巴馬和泰國總理英拉見面時的肢體動作,可以看出奧巴馬和英拉之間存在著「互相吸引」。格拉斯說:「從他對英拉微笑的方式,可以看出奧巴馬總統對泰國總理非常著迷。

  


  

  


  


  奧巴馬和泰國總理英拉見面時的肢體動作,可以看出奧巴馬和英拉之間存在著互相吸引

  


  

  


  


  
從奧巴馬對英拉微笑的方式,可以看出他對泰國美女總理非常著迷。


  


  英拉仰望著奧巴馬的眼睛,這顯示她比較欣賞這位美國總統,而他也顯然十分享受她的欣賞。他的肢體語言顯示他當時十分快樂,尤其當他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的時候。

  


  

  


  


  英拉仰望著奧巴馬的眼睛,這顯示她比較欣賞這位美國總統,而他也顯然十分享受她的欣賞。

  美國總統奧巴馬抵達泰國訪問。當奧巴馬和泰國女總理英拉會面后,兩人有說有笑、不時用眼神交流的曖昧照片被登上了世界多家媒體的頭條。

  據和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相熟的內幕人士披露,當米歇爾看到奧巴馬和英拉會面參加國宴時「眉來眼去」的照片后感到相當惱怒,她感到奧巴馬的「不當行為」簡直是當著全世界的面對她進行「羞辱」。

  


  

  


  


  
奧巴馬用曖昧的眼神看泰國美女總理英拉


  


  

  


  


  
從奧巴馬對英拉微笑的方式,可以看出他對泰國美女總理非常著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