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任重與姚笛微博公開戀情,他們終於在一起了!(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5-21 16: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姚笛任重微博截圖

  

  任重姚笛避緋聞 機場分分合合難默契

  

  

  姚笛任重合作多部戲

  

  姚笛任重新劇即將開播

  

  

  姚笛任重情侶裝曝光
  近日,任重與姚笛在微博上公布戀情,5月20日上午,姚笛在微博上留言:「我們的愛,非誠勿擾。」隨後任重轉發微博寫道:「你去哪兒,我去哪兒,一輩子!」 公布戀情。下午,二人的好友董璇轉發二人的微博並送上祝福:「520(我愛你),特別的日子,特別的愛。」看樣子,兩人戀情坐實。

  昨日下午,二人的共同好友董璇轉發微博並送上祝福:「520(我愛你),特別的日子,特別的愛。」這一系列微博的出現,立即引來廣大網友的評論和轉發。由於正值兩人新戲《新戀愛時代非誠勿擾》即將播出,小部分網友還不敢相信是真的,如網友「琉西西」就說:「到底是真愛還是宣傳新劇?」但大多數網友更期望這個消息是真的,」網友「象象go」就稱:「真心祝福,好喜歡你們兩個,我都有預感,你倆會在一起!」

  早在 《北京青年》 拍攝結束時,關於姚笛和任重戀愛的消息便不脛而走,但當事人一直予以否認。昨日記者在二人微博上看到,之前兩人互動中已經頻現曖昧。今年4月10日,在《北京青年》里飾演姚笛「男友」的杜淳,轉發任重的微博,並偷笑稱:「我是來看姚笛的。」當時就有網友猜測,杜淳是早就知曉兩人的戀情。這次,兩人的新戲電視劇《非誠勿擾》即將開播,粉絲們也希望這不僅是一個宣傳的噱頭,而是雙喜臨門。

  與通過「紅樓選秀」被人們熟知的姚笛相比,任重憑藉在《漢武大帝》、《青天衙門》等大作中的出色演技深受觀眾的喜愛。早在2012年11月,即有媒體拍到姚笛與任重機場相伴,動作親昵的照片,但是兩人當時都未有承認。2007年任重和姚笛一起拍攝太空情侶裝寫真也盡顯「紳士風度」,在攝影師的要求下數次被姚笛「踩在腳下」。據悉,兩人合拍的某劇也即將於6月份登陸某省級衛視,與之前遮遮掩掩不同,選擇在此刻公布戀情,可能也有為新劇造勢的意圖。不過,公布的話事業愛情雙豐收,何樂不為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