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吐槽戛納紅毯女星造型 范冰冰失敗好似芙蓉姐姐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3-5-21 0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紅毯一向是女明星的競技場,尤其是戛納電影節這種高水準的秀場,更是女星們表現的絕佳機會。但越是在乎,反而卻會超水平發揮,結果往往不盡如人意,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看下本次紅毯女明星的驚人造型吧。

  


  

  


  


  
紅毯一向是女明星的競技場,尤其是戛納電影節這種高水準的秀場,更是女星們表現的絕佳機會。但越是在乎,反而卻會超水平發揮,結果往往不盡如人意,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看下本次紅毯女明星的驚人造型吧。


  


  

  


  


  
首先出場的是章子怡,此次她以一頭短髮亮相,雖然本意是想以清新造型取勝,但那復古的錫紙燙,有些剪了一半還未吹乾的倉促感,加上誇張的耳環,渾身亮晶晶的水鑽,簡直給人一種Down到極致的感覺,這身造型像一群婦女開會,七嘴八舌叫人費解,實在有損「國際章」的名頭。


  


  

  


  


  
紅毯第二日的章子怡水準有所恢復,大氣的禮服盡顯優雅,視頻和髮型也偏向簡潔,相比第一天明星提升了一個檔次,雖然沒有多麼驚艷,但也無可挑剔。


  


  

  


  


  
往年戛納紅毯上最受國人關注的女星就是范冰冰,連續三年的「中國風」有創意又搶眼球,但今年的「紅毯女王」似乎表現並不盡如人意。這款粉色高定並沒有給大家帶來太多的驚喜,看起來平淡無奇甚至有些老土,誇張的姿勢甚至有些芙蓉姐姐的味道,范爺也有失誤的時候。


  


  

  


  


  
范冰冰此次紅毯著裝真的讓人很失望,接連兩天都毫無亮點,這身淡黃色禮服不僅樣式保守,材質也過於普通,甚至讓她看起來顯得更為粗壯,與之前幾次相比造型簡直完敗。


  


  

  


  


  
再看張雨綺,據說張雨綺本次可以來到戛納走紅毯,是受到了某知名時尚機構的邀請,於是張雨綺小姐本次紅毯也是用足了功力。本來是一棵鬱鬱蔥蔥纖細嬌嫩的菜心,到了張雨綺身上就成了一棵復古華麗、茁壯飽滿、體積龐大、波瀾壯闊、可以代替范冰冰艷壓群芳的菜心。


  


  

  


  


  
張雨綺首次出征戛納似乎急於想給外國媒體留下印象,所選禮服除了大綠就是大紅,將中華民族的傳統習俗發揮的淋漓盡致,簡直亮瞎了媒體的雙眼,難不成大婚的喜悅還持續到現在?


  


  

  


  


  
至於憑《天註定》來競逐影后桂冠的趙濤,這次走紅毯可謂是名正言順,但是穿得卻相當樸素,顏色更是將她本人顯老好多歲,看起來像平凡的家庭主婦。走紅毯時趙濤看起來也不是很開心,笑容很勉強,看熱鬧的觀眾還是更願意看花旦的嫵媚和嬌美。


  


  

  


  


  
此次紅毯不得不提的還有名嘴李靜,說實話小編實在不懂她出現在戛納的意義,而且在紅毯定著一頭雞毛撣子一樣的彩發,穿著皮衣走紅毯還實在是少見,難怪有人稱她走紅毯似乎是在逛廟會了。


  


  

  


  


  
不得不說,黃聖依的確是此次戛納紅毯的一朵奇葩,廉價的民族風項鏈,配上與章子怡錫紙燙有的一拼的亂髮,濃妝的眼線和誇張的紅唇,小編只想問請問你是來當被打的怪嗎?


  


  

  


  


  
與前面幾位相比,劉嘉玲此次比她們明顯高端大氣了不只一個檔次,無論是金色復古的華麗禮服,還是白色硬朗的西裝搭配,狠甩了前幾位女星幾條街,在華語女星中完勝。


  


  

  


  


  
接下來這位一向以著裝大膽取勝的白靈,毫無懸念再度讓人大跌眼鏡,一襲黑色透視長裙從背面裸露從頭至臀,配合上她黝黑的膚色,和喪屍一樣的煙熏妝,實在讓小編吐槽無力,真想拜託她以後不要出現在紅毯。


  


  

  


  


  
此次紅毯,鄭秀文也隨杜琪峰一同前往,與其他鬥豔女星不同,鄭秀文選擇了一身頗為中性的白色鏤空西裝造型,雖然性感程度不及其他女星,但是卻也獨樹一幟,穿出了自己的個性。


  


  

  


  


  
而還有一位不是明星卻在戛納紅毯大出風頭的女性,就是王寶強的妻子馬蓉,攜妻出席紅毯的王寶強上演了一出下跪舌吻的火爆戲碼,雖然搶足了鏡頭,但是卻也十足雷人。


  


  

  


  


  
妮可·基德曼在紅毯上甚少失手,在這次戛納紅毯上,雖然有來自多國的超模、名模,妮可依舊艷壓群芳。以一身白色鏤空彩色花紋內襯高級定製裝亮相的她讓人驚艷。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艾瑪·沃森特身穿黑白色露背長款禮服現身,背部的露膚設計搭配上低胸的設計,優雅不失高貴,艷壓群芳,同時她還不忘在紅毯上大派飛吻,場面火爆。


  


  

  


  


  
超模辛迪·克勞馥仍然不改性感本色,以一襲白色人魚長裙亮相,深V露半球,恰到好處地展示了自己的好身材,名模本色一展無遺。


  


  

  


  


  
90后超模卡拉·迪瓦伊以黑色刺繡長裙亮相,紅唇金髮復古味兒十足,但不得不說這身裝扮至少讓她看起來老了10歲,如果不提示,你能看得出這是90后嗎?


  


  

  


  


  
朱利安·摩爾在本次紅毯頗為失誤,拼接禮服不僅毫無質感、倍顯廉價,更讓她看起來十分臃腫,扣分不是一點半點。


  


  

  


  


  
親們,看到西班牙性感的「慾望女神」帕茲·維嘉穿著的這件透視裝亮相,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沒錯,它和著名的「齊B小短裙」有異曲同工之妙,但顯然後者更勝一籌。


  


  

  


  


  
同樣參演《了不起的蓋茨比》的22歲女星伊麗莎白·德比齊和凱瑞·穆里根都選擇了淺色系禮服出席,但德比齊的蕾絲透視裝更得民心。


  


  

  


  


  
主持人奧黛麗·塔圖復古造型是本屆紅毯一大亮點,頗似女神雅典娜。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