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玲玲口快認郭晶晶懷孕, 稱男女都喜歡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5-20 1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月18日,身為「最美麗港姐」的朱玲玲盛裝與丈夫羅康瑞一同出席《2013慧妍雅集愛世界慈善晚會》活動,以示支持一眾港姐師妹。慧妍雅集會長曹敏莉、楊思琦、向海嵐和陳法蓉等也悉心打扮現身。

  

  朱玲玲漏口風認晶晶懷孕
         

 提到兒子霍啟剛的「國寶」媳婦郭晶晶被傳懷孕,身為婆婆的朱玲玲備受追訪,被問到是否可恭喜她當奶奶時,朱玲玲聞言后不禁大展喜悅笑容,並笑笑口說:「問年輕一輩吧,他們已是大人了。(笑得開心是真的嗎?)有誰當奶奶不開心?」朱玲玲還表示自己並非兒子和媳婦的代言人,就讓兒子和媳婦選擇喜歡何時宣布。

  被追問喜歡男孫或女孫時,朱玲玲同樣帶著笑說:「都喜歡,自己只是生兒子,沒有生女兒。(準備好心情迎接寶寶?)沒什麼準備,還是問年輕一輩。」朱玲玲透露媳婦郭晶晶正身處天津,不在香港,問到拒談媳婦懷孕之事,是否怕胎兒小器時,朱玲玲即衝口而出說:「是的。」再問到將來會否幫忙照顧孫兒時,朱玲玲即笑謂只可幫忙玩的部分,她還表示沒想過替媳婦拍懷孕照,若有寶寶才會拍,還指現在當父母壓力大,也不會多生孩子。朱玲玲被問準備送什麼給孫兒時,她表示還沒到這階段,即使送禮也會選有意思的,又謂飲食方面不只是懷孕時要小心,平常也要小心。

18

主題

124

帖子

2816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16
沙發
scripting 發表於 2013-5-21 03:30 | 只看該作者
Who cares? 有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1: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