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各種冷笑話,內涵段子一鍋燉了,各位請品嘗!~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3-5-18 16: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同事吃冰激凌,我對她說:「可不可以把你的樣子拍下來發微博。」 她說:「行啊!不過記得打馬賽克。」 第二天,她怒氣沖沖找到我:「誰叫你把冰激凌打馬賽克的!」


今天我在公交車上撿了個Iphone,我從通訊錄上找到了失主的家庭電話,然後打了過去:「你好!我在公交車上撿到你的手機了。」「哦,太好了。」電話那頭失主非常高興地說。「我知道很好。」我說,「但我就想問一下,這個手機的照相功能是怎麼使用的?」


今天胃疼,想吐。下午有考試,考到一半,憋不住吐 了。 老師走過來關切的說:」怎麼,題出的太噁心 了?」


那天在路上,伸手給朋友打招呼,結果一輛Taxi立即停在身旁……我問:「有事嗎?」司機:「上車啊!」我:「去哪裡?

狗的的確確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要是你不信,可以自己來做做這個實驗:把你的狗和你的老婆鎖在車的後備箱里關一個小時。
看看你把後備箱打開的時候,他們中哪一個見到你會很高興?

有一天小明帶番茄西瓜和草莓上街,在一個路口番茄被車子壓了,小明說:「哈哈哈!番茄醬!」 又到了一個路口,西瓜被撞了,小明說:「哈哈哈!西瓜汁!」 到了第三個路口,小明被車子壓死了,草莓說:「哈哈哈!人渣!」


丈夫正要出門,妻子囑咐他買點綠色蔬菜回來。他走到菜市場,對一個菜農說:「這些蔬菜是為我妻子買的,上面有沒有噴農藥?」 菜農說:「真不好意思啊,沒有。您買回去后自己噴吧!」


:媽媽在廚房幹活,喊我把垃圾倒了。 我不大願意,因為爸爸閑著,便嘟囔了一句:「自己的老公不用,用別人的老公。」 媽媽回頭瞥了我一眼,說:「自己的兒子不用,幹嘛用別人的兒子?


從前有兩隻豬,一隻豬勤奮無比,早起晚歸田間勞作,一隻豬卻懶惰異常,靠勤奮小豬接濟著過日子。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某天,豬神下山發現了這兩隻小豬,只見豬神怒吼著一個雷劈死了勤奮小豬:「你丫的出賣了豬的靈魂!

海灘上,兩個女人在聊天。 「你最近怎麼回事,瘦了這麼多?」 「我非常難過,我的丈夫對我不忠,找了個小情人。」 「那你趕快跟他離婚呀!」 「現在不行,趁傷心,我想再減五公斤。

「昨天有個女孩約我去看電影。」 「哇!你答應了么?」 「沒有」 「為啥啊!?」 「她居然約我去她家看!不是電影院,沒誠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3: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