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移民資訊] 移民法知識產權法商務法講座 (2013年5月18日休斯頓)

[複製鏈接]

44

主題

44

帖子

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law 發表於 2013-5-1 05: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haolaw 於 2013-5-2 01:02 編輯

華美論壇:在美跨國公司知識產權保護和商業糾紛處理及辦理移民途徑
時間:2013年5月18日( 周六)上午9:30入場。10:00-12:00講座
地點:華美銀行會議廳:6588 Corporate Dr., Suite 168 Houston TX 77036。

很多在美投資的中資公司涉足於高科技或生產高附加值產品,其所涉及的法律問題,除了合同法,雇傭法和移民法,還有複雜的知識產權法,公司併購轉讓和爭議解決。如何獲得優秀專業律師的幫助,應對複雜的美國商務法律,並順利解決身份,是在美中資公司走向成功的重要一環。5月18日華美論壇將誠邀兩位豐富經驗的中美律師,主講在美跨國公司知識產權保護和商業糾紛處理及辦理移民途徑。

郝強律師:生物學博士和法學博士,擁有美國德州執照律師、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專利律師。

主講:(1) 在美國投資移民和開辦高科技企業的策略及考慮(2)如何利用美國知識產權法,保護個人與企業的權利和增加公司價值(3)中國企業如何應對美國知識產權訴訟和避免落入美國知識產權法陷阱 。

Stacey L. Barnes律師:美國德州執照律師和法學院仲裁法教授,國際仲裁組織特邀仲裁員。

主講: (1)商務仲裁(Arbitration)、調解 (Mediation)和法庭(Court)訴訟程序的過程及特點 (2)如何利用仲裁和調解程序解決商務爭議,以避免費時費力代價高昂的法庭訴訟程序 (3)商務談判和合同撰寫時,如何引入適當的仲裁和調解條款。

郝強律師事務所主要承接移民法,知識產權法和醫療法案件,曾幫諸多中國移民,處理移民法和知識產權保護的問題。路易斯-巴恩斯律師事務所(Lewis & Barnes)則以商務法,公司併購轉讓和公司爭議解決為主,該律師所更是很多中小企業的常年法律顧問。兩家律師事務所聯盟開講,利用各自的專業知識,文化背景和法律特長,為在美國的中資公司提供從移民法,知識產權法,商務法到爭議解決的一攬子服務,幫助企業從誕生到成長壯大。郝強律師和Stacey L. Barnes律師,將現場解答聽眾提問,並就知識產權法和商務爭議解決及辦理移民身份做詳細的介紹。同時將免費發放郝強律師事務所編寫的《中國人在美國的成功之路》手冊。歡迎公司主管和相關人士踴躍參加。座位有限,查詢訂位請電713-818-8866 (Joanna Wang)。



本文系郝強律師為社區法律宣傳所作,不代表任何針對個案的法律觀點。郝強律師致力於幫助外國人在美國處理錯綜複雜的法律問題,實現職業和商業發展目標。 如您有任何關於移民法, 知識產權法, 醫療法和商務法的問題, 歡迎來信來電或登門垂詢。本所辦公室地址: 7505 Fannin St. Suite 209, Houston, TX 77054;  電話: 832-831-0601; 傳真: 713-993-7006; 電子郵件: info@bixulaw.com; 網址: www.bixulaw.com。 成功路上,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