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朝鮮政變:金正恩失蹤兩周張成澤被禁(組圖)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金正恩已經兩周未公開露面傳內部出現軍事政變

  【韓聯社首爾4月14日電】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自本月1日出席朝鮮最高人民會議之後,在截至14日的兩周時間裡幾乎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因此有觀點認為朝鮮目前正在考慮今後的去向。

  金正恩突然在人們的視線中暫時「消失」引來各種傳聞,比如有人傳朝鮮內部出現了軍事政變,還有人傳核心人物張成澤被監禁等。韓國情報當局14日表示,這些傳聞僅是毫無根據的揣測,金正恩方面沒有出現異常動靜。

  

  資料圖:金正恩與他的人民軍將軍們。

  

  資料圖:金正恩

  韓國政府正在關注朝鮮在金日成誕辰的15日前後有何動靜。有觀點推測,金正恩利用金日成的光環效應進行統治,15日金正恩會前往錦繡山太陽宮進行參拜。

  精通朝鮮情況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展開積極的公開活動后突然又不公開露面,這也是一種心理戰,由此來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讓對方感到焦慮和好奇。

  【金正恩已兩周未公開露面】韓國方面注意到,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1日出席朝鮮最高人民會議之後,截至14日的兩周時間裡,幾乎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

  韓聯社消息說,朝最高領導人在兩周時間裡未現身公開場合併不是少有的情況,去年7月和10月也有過類似情況。但這次「消失」依然「引來各種傳聞。」

  韓媒:金正恩寓所駐百輛裝甲車行程成最高機密

  據韓國《朝鮮日報》援引情報官員和外交人士的分析報道,金正恩在首都平壤的夏季寓所以及他常前往的其他地點,共出動了100輛裝甲車駐守。

  

  資料圖: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朝鮮「人獸共怒」,撕咬韓國防長

  

  韓國防長被撕咬

  金正恩參加官方活動時,都有配備自動步槍與手榴彈的士兵嚴密戒備,而他的隨從也開始攜帶長背袋,裡面顯然裝了威力較強的武器。

  此外,金正恩的行程已經開始列為最高機密,他參加公開活動時,現場手機信號會遭到干擾,顯然是擔心有人會以手機引爆炸彈。

  外交人士告訴《朝鮮日報》:」金正恩致力約束軍方,引發越來越大反彈,勢必要加強個人的人身安全措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2: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