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11)搞笑內涵段子集合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3-4-11 09: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OSLATER 於 2013-4-11 09:22 編輯

  1. 以後結婚典禮上除了互換戒指外,應該還會有一個相互卸載微信的步驟。

  2.說「每個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個乾爹」這種話的人實在是太幼稚了,你以為乾爹只會一種姿勢?

  3.朋友買了個三星手機,今天我問她:「你手機內存卡多大?」姑娘回答說:「差不多有小拇指甲蓋那麼大吧。」

  4.有一天,舒淇、莫文蔚、姚晨在酒吧喝酒。聊著聊著,三人就比誰的嘴巴大,舒淇拿起桌上的蘋果,一口塞進嘴裡,輕蔑的看著其他兩人。莫文蔚二話不說,雙手抱拳,往嘴裡一送,面不改色。一分鐘后,姚晨腮幫子鼓著一個人走出了酒吧。

  5.今天考試忘記帶筆了,一上了年紀的老師給我監考,本以為他會提起那個上戰場不帶槍的老掉牙例子,誰知道二貨老師來了句:「下本不帶武器怎麼刷怪?」

  6.上高數課時,老師見一同學老在打瞌睡,便敲敲他的課桌,示意他站起來回答問題:「甲乙丙丁幾個人.....」那同學立馬回答:「四個人!」只見老師拿著手上的書本敲向他腦袋:「四你妹啊,老子題目都還沒念完」

  7.今天我在街上閑逛,看見一輛車緩緩的向我使來,我認真一看,車上居然沒有司機,我急急忙忙走過去打開車門,跳上車,踩住剎車,拉上手剎,突然從車子後面走出來兩個小夥子,指著我的鼻子大罵,沒看到我的車子沒油了嗎,沒看到我倆在推車嗎?艹

  8.我剛出生那年,老爺子幫我找了一個方圓幾十里路都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給我相面,大師說我面相很好,有帝王之氣,長大以後出入都有車,走哪都得搖旗吶喊,頻繁進出豪華酒店及名勝古迹,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大幫人緊緊跟隨!現在看來,他算的還真是准,因為我現在是個導遊了……

  9.同桌是個呆B,有次上著課記筆記,她突然想不起來「耿直」的「耿」怎麼寫了,就問我, 我說「耳火」。她突然氣得臉通紅,然後低頭咬著牙小聲兒對我說:「你…你特么才二貨呢,你們全家都二貨………」

  10.情人節最深奧的吵架,在地鐵站看到一女的飆淚猛捶一男人:今天你竟然沒帶身份證!你什麼意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