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英媒:金正恩實際受姑姐金敬姬和姑丈張成澤操縱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weihua99 發表於 2013-4-8 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星島環球網消息:朝鮮近來連串恫嚇觸發朝鮮半島危機,擁有一張孩子臉的朝鮮領袖金正恩表現得像一名硬漢子。但英國媒體昨日報道,金正恩實際是受他的姑姐金敬姬和姑丈張成澤操縱。這對令人畏懼的「金氏皇朝」成員,相信要藉此次危機,樹立金正恩軍事強人的形象,壓制軍中將領對金正恩的不信任。

《星島日報》報道,金正恩掌管朝鮮核武庫,只要動一下手指,就能啟動核武,然而,「女強人」金敬姬和張成澤相信才是朝鮮政權幕後主腦。金正恩是已故第二代領袖金正日的幼子,金敬姬是金正日的妹妹。金正日2011年去世前,已欽點金敬姬和其夫張成澤匡扶金正恩,協助他鞏固權力。

英國《每日電視報》引述分析家稱,金正恩上月31日主持執政勞動黨中委會會議時,金敬姬和張成澤分別坐於其兩旁,絕對不是巧合。當天,金正恩在會上向全世界發出了另一則挑釁性訊息,誓言朝鮮會繼續擁有核武,因為核武是「國家的終身財富」。

這則挑釁性訊息發出后,隨後一星期的朝鮮半島緊張局勢不斷升級,金正恩不但威脅要向美國和南韓發動核武攻擊,也將導彈移到發射裝置上。

金敬姬現年六十六歲,與丈夫張成澤同齡,她有著一副冷酷面容,現時擔任的勞動黨組織指導部部長,是勞動黨最具聲望的職位,而在朝鮮發布的軍方和勞動黨高層領導人官方照片中,她是唯一女將。

張成澤是金正日生前的心腹,現為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這是朝鮮第二高的官職。國防委員會也是朝鮮與中國之間的主要聯絡機關。

作為朝鮮「第一家庭」成員,他們兩夫婦的最重要任務就是捍衛「金氏王朝」,因此必須設法把年紀輕輕的金正恩打造成值得信賴、有影響力的軍事強人,防止軍中不信任金正恩的高層將領起異心。

與金敬姬和張成澤同夥的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據說也是金正恩的指導人之一。這三大巨頭企圖改造金正恩的形象,使他成為一位在外人看來具備軍事戰略頭腦、有能力處理國際危機的國家元首。

不過,《星期日泰晤士報》引述南韓分析家稱,雖然金正恩現在只是金敬姬和張成澤的扯線木偶,但金正恩有可能想擺脫姑姐、姑丈的影響,藉著他發出的核攻擊威脅,來為自己建立威信,好讓他真正地掌控軍方,毋須繼續任由姑姐、姑丈擺布。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