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今日搞笑內涵段子集錦(笑死不償命)

[複製鏈接]

459

主題

505

帖子

744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 問:一句話證明你很寂寞 某回復:這句話一共六十九筆畫…

  2.調查了100個女人她們最喜愛用什麼沐浴露,最受歡迎的一款是:從我浴室滾出去。

  3.早上起床心情挺好, 於是特別小清新的對老公說:「每天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要的未來!」自認為特別感人!二貨老公卻說:「楊光是誰?」

  4.老婆看了那個快遞一塊磚頭代表專一的,扭頭問我:「老公,人家這麼浪漫,如果是你你要送我什麼啊? 」 我不加思索答:「大糞捏的桃心。」老婆問我代表啥,我華麗麗的答:「屎心塌地。」

  5.一個朋友個子矮,家裡遺傳,父親爺爺都不高,他爸爸初中就鼓勵他說:兒子,趁別人都沒長起來,趕緊談個對象吧。

  6.爺爺想要計步器。爸爸就給他買了個。順便給自己買了個更貴更好的。結果爺爺一眼看中後者,毫不客氣拿走。奶奶安慰爸爸說,你爸就是這樣,燒包,貪心。爸爸豁達地說沒什麼啦,他要就給他唄。奶奶眼巴巴地看著老爹手中的另一個計步器說,像我,就不太挑剔……爸爸就默默地將另一個塞給了她。

  7.買香燭,老闆說要買這要買那,不然老人在下面過得不好。後來直接問老闆要了名片,說把你名片燒給老人有需要直接找你好了。

  8.今天去打籃球了,滿場飛奔橫衝直撞如入無人之境,遠投三分籃下強攻無人可擋,忽而前場忽而後場一不留神我又跑到三分線外,眼看我要投籃誰知我虛晃一槍就攻到籃下神乎其技的一個勾手,籃球還是自己一個人玩比較爽。

  9.小明和小寒結伴去體育館玩。小明看到前面有個單杠,就跳上去連做了30多個引體向上,然後回頭對小韓說:「這個真好玩,你也來試試?」「好的!」小寒走到跟前,雙手緊握,氣運丹田,用力一抓,把杠鈴提了起來。 (內涵,看懂了嗎?)

  10.朋友姓胡,最近得子,榮升當老爸。他太太和兒子這兩天去他丈母娘家住了,即將回來。 於是他在Q上簽名:周三接娘娘和太子回宮,預計周五回。有位損友點評:好的,胡公公,朕的事就勞你費心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