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網管大人處理這個新註冊的ID:藍橋回味

[複製鏈接]

21

主題

163

帖子

843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我新開設的北美書畫沙龍俱樂部里,一個新註冊的ID:藍橋回味,多次惡意發挑釁貼,被我踢出俱樂部,馬上又回來加入,繼續發貼挑釁,我再次將其踢出,並設置了會員管理審核,但他在未經審核同意的情況下,再次回來發貼。所有他的貼都留在俱樂部,請網管處理這類惡意ID。
擅長踢球,喜歡寫漢字

[img]http://my.backc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