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源上將:朝鮮是為了自保才擺出好戰姿態

[複製鏈接]

1198

主題

2123

帖子

224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4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禾苗 發表於 2013-3-10 19: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視頻3月8日《2013兩會人物》節目播出「劉源等軍方代表談朝鮮問題」,以下為文字實錄:

  3月8日,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幾位解放軍代表就安理會制裁朝鮮問題回答了記者提問。

  記者:怎麼看安理會制裁朝鮮?

  劉源:聯合國不都有一個統一的制裁的決議嗎,我們中國也是同意的。

  記者:您覺得朝鮮下一步會採取什麼樣的做法?

  劉源:幾方面都是不願意打仗的,哪個方面哪個國家,朝鮮很大程度上是他自保,他是為了自保所以才擺出一種好像好戰的姿態,他實際上也是對抗美國和韓國的這個動作。

  記者:您覺得朝鮮會有更過激的做法嗎?

  劉源:這很難預測的,但是我想和平還是主流,和平發展是主流。

  記者:怎麼看安理會制裁朝鮮?

  黃躍進:中國的決定是正確的,我們支持中國的決定。

  劉成軍:制裁是應該的,但願能對朝鮮半島和平能起到作用,能不能起到作用拭目以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