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侶草叢「打野戰」女慘遭獅子咬死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3-3-9 10: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鳳凰網 2013-03-07
  近日非洲辛巴威出現獅子攻擊人類的事件,一名女子不幸身亡。當時,一對情侶正在灌木叢里親熱,不料獅子出現,向他們發起攻擊,導致了悲劇的發生。
  名為Sharai Mawera的辛巴威女子與一名身份尚未確定的男子在一座村莊的灌木叢中親熱時,一隻獅子突然向他們發起了攻擊。
  知情人表示,「Sharai Mawera不幸被獅子咬死,而她的男友赤裸著身子逃跑了,身上僅剩一個安全套。事發地點就在當地一所小學旁。」
  2002年8月曾在非洲坦尚尼亞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當時,也是一名獅子向一對正在親熱的情侶發起攻擊,但它只攻擊了女子,而男子順利逃脫。 2005年,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發布的一項調查表明,39%的獅子傷人事件發生在3月到5月的豐收季節,因為農民為了保護牲口經常在野外休憩打盹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20: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