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任志強笑了:國五條細則一出,開發商樂瘋了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3-3-4 20: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手房暴漲!!!!!!!

      任志強指出,第六條調控政策明確表示要增加供給,但卻對二手房制定了20%的交易稅收,一個不能讓供給主動增加的政策會是好的政策嗎?尤其是當一手市場供給短缺時,二手房擴大供給是對市場的補充。當這個補充也被稅收而抑制時,只會讓消費者少了更多的選擇。」

  國務院調控政策第六條細則中指出,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應。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規劃建設。

  「之前,民眾呼籲降低房價首先要『打倒開放商』,現在好了,打擊的對象變成了小業主,甚至變成了要求調控的那幫人。」任志強開炮,「中國的房地產政策就是這樣,政策的大棒最有可能落到要求調控的那堆人頭上。」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302

主題

2384

帖子

2636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4

積分
2636
沙發
人的思索 發表於 2013-3-5 03:51 | 只看該作者
制定政策的人的腦袋有問題,始終沒有站在老百姓的位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25

主題

574

帖子

641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41
3
太陽最紅 發表於 2013-3-5 17:02 | 只看該作者
人的思索 發表於 2013-3-5 03:51
制定政策的人的腦袋有問題,始終沒有站在老百姓的位置。

除非制定政策的人是民選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23: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