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設中國書畫論壇,申請班長

[複製鏈接]

94

主題

563

帖子

657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57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mliu 發表於 2013-2-6 04: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ymliu 於 2013-2-5 15:50 編輯

網管,

你好.我是一個中國書畫篆刻愛好者,在此領域耕耘三十多年,有一定的認識和了解.在倍可親有許多象我這樣的愛好者,但是未能找到一個合適的論壇來交流學習,所以我暫時以日誌的方式發表自己的作品,以彩虹山房俱樂部討論賞析中國傳世書法繪畫巨作.我發覺這樣工作比較分散.也不便讀者交流.

我想,倍可親是否可以開一個關於中國書法金石繪畫的論壇,作為廣大中國書畫愛好者的交流平台.

愛好者在這個平台可以自由交流,評論.
暢談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內心感受.
展示自己的文章,詩詞,書畫,篆刻作品.
賞析傳世經典之作.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申請班長一職位,不知可否?盼復.

YMLIU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沙發
總斑竹 發表於 2013-2-7 03:28 | 只看該作者
您好,抱歉論壇暫時沒有再開新版面的計劃,事實上我們反而收縮了一些不太熱鬧的版面。希望精減空間,給網友更便捷找到好帖子的路徑。

您說的內容可以發在詩詞古韻里或文化沙龍,假如未來相關愛好者增多,需求達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專開版面了。還請理解:)

預祝春節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4

主題

563

帖子

657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575
3
 樓主| ymliu 發表於 2013-2-7 03:35 | 只看該作者
總斑竹 發表於 2013-2-6 14:28
您好,抱歉論壇暫時沒有再開新版面的計劃,事實上我們反而收縮了一些不太熱鬧的版面。希望精減空間,給網友 ...

謝謝回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想飛的兔子 發表於 2013-2-18 14:00 | 只看該作者
歡迎到文化沙龍版塊做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