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志軍落馬後交代的最可怕的一句話

[複製鏈接]

82

主題

88

帖子

204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成竹在胸 發表於 2012-12-30 12: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 李守雲

被調查一年半多后,劉志軍案的冰山,逐漸浮出水面。8月初鐵路系統內部通報劉志軍違紀情況后,更多的案件細節被獲知。(據《新京報》12.08.09)

劉志軍,原鐵道部部長,政府高級幹部,他腐敗程度著實令人震驚。在生活腐化上,他「嫖宿」女性不計其數,情婦達到兩位數。除此之外,丁書苗給劉志軍介紹了多名年輕女子與之發生關係,其中包括由她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劇組演員。

這個並不可怕,因為96%腐敗官員有情婦。關於這個,公眾心裡早有「準備」,只不過劉志軍官大,玩弄女性就多。

劉志軍,收受賄賂上也十分驚人,已經查實的10名鐵路系統領導幹部及民營企業家,就先後向劉志軍行賄共計1480餘萬元。他收受的200件貴重物品,價值1300餘萬元。其實這都是「小數」,女企業家丁書苗在劉志軍身上賺了24億元,你想想丁書苗要給十分貪婪的劉志軍多少錢?據說劉志軍對丁書苗是按比例收回扣。

這個也並不可怕,雖然劉志軍受賄金錢數量驚人,但是,最後還是咋吃的,咋吐出來。數量雖大,但終歸國有。雖然黨和政府因為劉志軍聲譽受到一定的損失,但只要對劉志軍處理的符合民意,損失還是能挽回一些的。所以,這個也不可怕。

在劉志軍身上發生的、最可怕的是他說的一句話。這句話比他生活腐敗,收受巨額賄賂要可怕得多。

劉志軍落馬後曾說,他幫助丁書苗把企業做大做強,是為自己的仕途打造經濟基礎,以備在他需要的時候,丁書苗能為他奔走,並用金錢鋪路。看來,劉志軍野心很大,鐵道部長不是他的最終的「奮鬥目標」,他還想上一步。這一步不是靠業績,不是靠官德,而是準備靠金錢鋪路。

劉志軍身在官場「混了」數十年,並且功成名就,他應該像一位成功的、資深富豪商人了解商場一樣地了解官場。這樣一位十分了解官場的高官,為了「更上一層樓」,竟然想用「金錢鋪路」。筆者想,劉志軍想用「金錢鋪路」,是不是他曾有過用「金錢鋪路」的經歷?是不是他知道別的同僚有「金錢鋪路」的成功經驗?!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沙發
Hanxin 發表於 2012-12-31 19:28 | 只看該作者
現在這個中國各行各業到處都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0

主題

16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946
3
粒子在 發表於 2013-1-2 04:38 | 只看該作者
他還想上一步。這一步不是靠業績,不是靠官德,而是準備靠金錢鋪路。

現在的官場寫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

帖子

19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9
4
wangbing1966 發表於 2013-1-3 13:48 | 只看該作者
作為高官,嫖宿也好,情人也好,二奶也好,潛規則自己的屬下也好,男人和女人的那點事情,無非是瞬間的歡暢(高官年紀大,估計更瞬間),對於大自然沒有污染,對於女人而言,只要高官男人能咕咕唧唧地外泄,女人那也不是麵缸里的面挖一碗少一碗的,無什麼損失。所以渲染有多少位數字的女人,呵呵,,,男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能耐,對女人而言也沒有任何的損失。所要注意的是:這一群女人寄生在這一個高官的身上,而這1個高官將發出的無數只觸腳向血吸蟲一般最終伸向了百姓。這是一群女人和一個高官對我們這些百姓的真正的危害,其他都是無足輕重的。
都是過來人了,知道男人在性上能有多霸道?!!女人在性上能有毛的損失呀?!!!!,了了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