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黑打來打黑根本就是無法 原創

[複製鏈接]

160

主題

16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94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粒子在 發表於 2012-12-5 0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粒子在 於 2012-12-6 04:00 編輯

用黑打來打黑根本就是無法     原創

現在,重慶揭露出來了很多的薄熙來王立軍製造的黑打事件,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會有更多的黑打事件暴露出來。這是一個好現象,真相總會隨時間而暴露,人們也總會看得更明白。誰在褻瀆法律,誰在藐視和玩弄法制,誰在法律面前享有特殊的權力,誰又在法制的面前裝模作樣,欺騙世人和輿論。很多事實,令人很是沉痛,不僅為那些受到冤屈的人,而且也為黨的一些權力被濫用和被褻瀆而痛心。什麼時候,黨成為了一些人的這樣的一個黑打工具?我們口口聲聲說要建立法制社會,要為人民服務,可是,從薄熙來和王立軍黑打的事例中,我真的無法相信,這就是所要建立的法制?這就是所說的為人民服務?   天哪,我的信心從何而來?

用黑打來打黑根本就是無法,不論你說的多麼好聽,理由多麼充分。所以,不論任何人,任何時候都應該依法,執法,真正的法治社會才是正常社會的標誌。我們的社會是個正常的社會嗎?我也真的懷疑。

薄王是用黑打的手段打黑,他們也就和黑社會沒什麼區別了。問題在於他們黑打的時候是以官方的名義在打黑,是以政府和黨的名義,並且也是以國家法律的名義在宣判。這是個多大的諷刺?在這種公然而且堂皇的名義下,很多真相被掩蓋,被歪曲,被製造,被作假。所以真相是第一重要的,沒有真相,何談公平正義?薄王的重慶時代,我們看到的很多案件都是官方公布的消息,事實證明,官方公布的事情很多都是假的,不真實的。薄熙來和王立軍製造的許多打黑案件,不僅是薄王人為製造的,而且也還都上了法庭,經過正式的法律程序,進行了宣判。他們也經過了黨的各級機構的審查,同意,批准,才能夠宣判,公告。總之,他們的行為都是合法的。合法的打黑變成了赤裸裸的黑打,黨的整個組織機構都成了某些個人手中的玩物和欺世盜名的工具。不是么?看看薄熙來和王立軍的行徑,我們還有什麼話可說的呢?

薄王製造的這些個黑打事件還正在揭露和暴露中,我們拭目以待,看看水到底有多深,魚到底有多大。這件事又一次告訴我們,沒有制約的權力絕對產生腐敗,絕對會成為打擊人民,迫害人民的黑工具。絕對的權力就是絕對的腐敗,是比貪一些錢,玩一些女人,侵吞一些國家資產更為可惡的腐敗行為。一旦他們得逞,人民就一定會遭殃。重慶薄王黑打事件就是一個最近的明證。

國內很多地方其實都不同程度的存在類似的現象,這種事決不是少數,也不是個別地區,只是還沒有敗露罷了。警惕呀,黨,沒有真正的法治,就不會有真正的人治,只有在法制基礎上,才能有效而成功的實行人治。這也是被無數事實證明了的道理。

2012/12/5

73

主題

2757

帖子

1037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37
沙發
格林 發表於 2012-12-5 07:29 | 只看該作者
在黨大於法的中國有法嗎?有法會有這麼多富可敵國的領導安然無恙嗎?
現在對所謂「黑打」的處理,只不過是用一個更高級別的黑打來打擊一個次級別的黑打而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568

帖子

93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34
3
眼過留聲 發表於 2012-12-5 09:10 | 只看該作者
相信之後重慶問題還會出現很多,但究竟是黑打還是打黑,是否還能聽到當時重慶百姓的聲音呢?
我想是聽不到了,因為輿論導向已經定格了。現在中國高層一是簿,二是溫,轉向倒簿,其實就是保溫罷了。冬天到了,保溫很重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主題

8058

帖子

7208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208
4
11nn93n9 發表於 2012-12-8 20:32 | 只看該作者
以戰止戰,以黑打黑,無可厚非。關鍵是度。不然,為什麼要有死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02: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