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倪萍趙忠祥為何越來越有「夫妻相」(圖)

[複製鏈接]

1198

主題

2123

帖子

224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4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禾苗 發表於 2012-11-15 16: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衛在線綜合娛樂:日前,倪萍亮相簽售新書《倪萍畫日子》。素顏的倪萍雖然凸顯老態,但是受到廣大讀者特別是老年粉絲的歡迎。此前,53歲的倪萍在一期與「80后」對話的節目上,主持人問:「您認為我們這代人會怎麼稱呼您?」倪萍想也沒想便回答:「大媽,倪大媽。」她認真地說:「我就是老了,再化妝,也化不成鞏俐。」很多網友看了倪萍的照片后評論說:喜歡倪萍的自然,老是正常規律,倪萍這樣以正常態出現在人們眼前,證明她的心態很健康;也有網友調侃倪萍越來越像趙忠祥。



網路小丑星短評:

真是歲月如飛刀,刀刀催人老,現在人們永遠也找不到二十多年前那種端莊自然的央視一姐的影子。取而代之的是對倪大姐滄桑的感嘆,就連街邊的菜販子也不相信自己看到的是真的而忍不住掉下淚來。

從照片上來看,倪大姐和趙老哥還真有點「夫妻相」,這是因為:

兩個人現在無論是從臉型到臉袋,再到體型,都是盡顯富態之相。大概是過上幸福生活的中國人到老的時候都這樣。央視記者提問「你幸福嗎」之類的問題應該問倪萍和趙忠祥,而不應該問曾先生。

趙忠祥曾經是倪萍的偶像,又是倪萍的老師,所以倪萍的一舉一動自然而然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另外兩個人曾在大型節目中經常搭檔多達十幾年,經過了長時間的磨合,舉手投足慢慢地達到了默契,「夫妻相」也就越來越明顯。

另外,倪萍和趙忠祥都喜歡書畫。趙忠祥是黃胄的弟子,畫毛驢已經達到了一定的火候,而倪萍背後也有高人指點,近年來她的畫進步也很快。學習中國書畫不但能鍛煉人的大腦,而且能滌化人的心靈,使人變得沉穩。所以,丑哥這裡建議老年人退休以後最好學習一下中國書法與繪畫。

有網友曾問丑哥,倪萍的一幅畫現在已經達到十幾萬,而趙忠祥的一幅毛驢圖在畫廊已經賣到了四五十萬,到底值不值。從藝術的水準上來看,很不值。但從名人效應上來看,就很難講,因為中國人搞收藏絕大多數收藏的是名氣與地位,收藏的是感情與崇拜。與趙本山近百萬的書法相比,倪萍和趙忠祥的畫作的性價比還是要高一些。(呂梁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