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致電奧巴馬:中美友誼萬歲!中美暗中是一家!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11-10 20: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11/9  消息來源:北美崔哥



  首先,本文已經翻譯成好幾國英語,群發給美國之音,CNN,五角大樓,白宮,並私信給好乾部駱家輝同志。

  英明領袖奧巴馬總統,祝賀你,又當選了(此處掌聲)。反動的羅姆尼之所以沒有選上,是因為他為了拉選票而攻擊了中國,失敗是相當活該的(陰笑)。希望各國領導人從中吸取教訓,特別是日本,越南,印度,菲律賓,誰要是跟十三億中國人過不去,這輩子都甭想當選為本國的人民公僕!(熱烈鼓掌)

  我們其實也注意到,奧巴馬總統你本人也攻擊中國了。不過呢,你不要背包袱,你和羅姆尼不同。你弟弟娶了我們中國太太,你就是我們中國人的親戚了。我們一家人關起門來,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咱這叫民主知道嗎?(集體點頭,徹底擁護)

  崔哥我作為一名資深的美籍華人,想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給你提個醒:不管世界上有多少國家說中美兩國互相敵對,早晚刀兵相見,你都甭信。那是嫉妒!(冷笑)不管表面上咱們爭得多凶,但是暗地裡中美兩國是最大的盟友,最鐵的哥們!(受感動了,自發鼓掌)

  你聽我給你舉幾個例子呵:

  第一例,八國聯軍攻陷北京那會兒,清政府被迫割地賠款。當時,是你們美帝國主義帶頭,不但沒有收庚子賠款,還把這筆款項用來興建了清華大學。(有這事?茫然。)就沖這一點,中國人民世世代代感謝你們。(果真如此,必須感動,鼓掌之。)

  當然,中國人民也不白拿你們的;幾十年後,中國移民在你們美國興建了幾千家一元錢店,讓失業的美國窮人花一塊錢就能買比名牌還象名牌的書包。不是一家人誰能這麼幫你們?(笑了,很得意的。)

  第二例,日本軍人在二戰中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為了替中國人民報仇雪恨,你們美國在明知小日本必敗的情況下,還是扔了兩顆原子彈。你們這種為了朋友不惜犯戰爭罪的義舉,讓中國人民記一輩子知道嗎?(我每次一想到這些就流淚,眼科醫生怎麼治都治不好。)

  當然,中國人民也不白占你們便宜,在得知美軍在越南戰爭中損失慘重后,中國軍人為了給你們報仇,於1979年,狠狠地教訓了越南。這正義的行動我不說你也該知道。(陰笑,會心笑那種)

  第三例,在這個世界上,佔中國領土最多的就是北極熊蘇聯,跟我們在珍寶島還開了火,所以我們一直在防著他們,時不常拿活熊取膽嚇唬他們一下。(撲哧地笑一下)你們美國聽說后,安慰我們說不用急,等著瞧好吧。果然,在1989年,你們美國就把蘇聯給解體了。不是一家人誰這麼兩肋插刀?(有道理,絕對是這理兒。)

  第四例,中國改革開放后,最不想讓中國崛起的就是日本。中國把這事一說,當時的總統柯林頓微微一笑,說我以為多大點事呢。不出一年,華爾街就把日本股市給廢了,而且一廢就廢了十年。(解氣地鼓掌)怕中國人還不解氣,美國又給日本來了場海嘯。朋友就是朋友,我們就喜歡美國人這實在勁兒。(回頭和身邊的人擊掌,表示理解和同意。)

  當然了,我們中國人民關鍵時候也沒少救美國。你就說 911吧,五角大樓被炸了,好多機密文件都燒毀了。美國國防部長第一個電話打給誰呀?給我們中國駐美大使。「大使先生,不好了,我們五角大樓的機密全燒毀了,聽說,您老中國大使館那兒邊有存底,能不能給發一份過來。」(陰笑,噴笑,會心笑)我們二話沒說,就用QQ大郵箱給你們發過去了。有這事沒?

  第五例,美國打阿富汗,不就想抓本拉登嗎?十年都抓不著個人影,慢慢地就把這事給忘了;結果還是中國人民送你們美國一副大字,上邊寫著:千萬不要忘本!美國這才哎呦一聲,把本拉登這事又想起來了,結果第二年就抓住他了不是?(好觀察,好角度,鼓掌。)本拉登當時想投降,美國一想,豁出去犯殺害俘虜的罪了,給丫斃了再說吧。

  最近幾年,我們中國錢多得沒地方花,想造個航母多載點人來個美國十日游。奧巴馬一聽,這是好事呀,支持。大筆一揮,馬上把美國航母開到中國家門口,讓我們隨便抄。奧總這人就是這麼會來事,要不怎麼年輕輕地當上總統呢。(諷刺地冷笑。)

  中美兩國是一衣帶水的鄰邦,可以說唇齒相依,我們山東半島一颳風,美國的沖繩呀漢城什麼的就下雨。(嘿嘿地陰笑)

  希望我們的親戚奧巴馬大叔以大局為重,不要干傷害中國人民感情的事,比如說對周邊小國賣軍火,搞聯合軍事演習。你說,要是我們中國人在美國家門口,今天教墨西哥人少林功夫,明天教古巴人民地道戰,你們願意嗎?將心比心,世界這麼大,容得下美國,也容得下中國。(徹底同意,努力鼓掌之。)

  最後,請准許我高呼革命口號:中美友誼萬歲!美帝國主義不是紙老虎!(笑了)奧巴馬總統永遠活在我們心中!(又笑了)北美崔哥脫口秀嘚瑟完了,不成,我得帶頭鼓掌

  (轉載或改寫請註明 「北美崔哥原創」,以免網友唾罵時誤傷著您。) [ 俺想說幾句 ] [ 查看網友評論( 29 ) ]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116

主題

911

帖子

564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640
沙發
小城春秋 發表於 2012-11-11 08:09 | 只看該作者
清華大學只是用了庚子賠款中的一部分錢,很少的一部分,不能籠統地說用庚子賠款,那是不一樣滴!再說這屬於文化侵略,我們還諸於美國的是今天的孔子學院
所有對別人的善意和惡意,最終都會迴向你自己,這不是什麼高深的智慧,但人們常常心存僥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泰山石敢當 發表於 2012-11-11 12:22 | 只看該作者
強盜搶走了錢,拿出一部分,在被搶者家裏辦了一所奴僕學校,希望把被搶者的子孫們都培養成奴才,被搶者感激涕零,永遠念好....100年過去了,強盜的目的達成了。
釣魚島是中國的!小鬼子挑釁就堅決消滅它!
作爲一個國家,日本從各方面來説都是禽獸,必須以對待畜牲的方式對待它!

共匪、五毛、貪官、老憤 - 泰山石敢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93

帖子

452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2
4
孤獨男 發表於 2012-11-12 14:22 | 只看該作者
不管怎樣,我今天開心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