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郭晶晶自身修鍊步入豪門 三資質俘獲霍啟剛之心

[複製鏈接]

1620

主題

2225

帖子

333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35
田大力 發表於 2012-11-7 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總斑竹 於 2012-11-7 04:06 編輯

Img274381652.jpg
1279405903028.jpg


編者按:11月11日,中國跳水奧運冠軍郭晶晶將與香港富家公子霍啟剛完婚。郭晶晶不僅在競技賽場技能過人,而且自身氣質極佳、獨具內涵、外形靚麗,俘獲了霍啟剛的心。女星要想嫁入豪門,這三面的修鍊必不可少。

11月11日,中國跳水奧運冠軍郭晶晶將與香港富家公子霍啟剛完婚。郭晶晶不僅在競技賽場技能過人,而且自身氣質極佳、獨具內涵、外形靚麗,俘獲了霍啟剛的心。女星要想嫁入豪門,這三面的修鍊必不可少。

資質一:外形

不管是女明星還是女運動員,通常是長相靚麗的人才能在第一時間吸引住人,而要想嫁入豪門,成為富商的太太,面向掛福則是附加分,在社交場合,這樣的太太才能夠擁有氣場,撐得住場面。

論皮膚,郭晶晶無可挑剔,天生與水打交道的她皮膚格外的好,猶如出水芙蓉,惹人羨慕。見過郭晶晶本人的都說,人比在電視上漂亮多了,尤其是那白皙無痕的肌膚,讓人羨慕得不得了。的確,想在嫁入豪門,姿色才是女人最大的資本。

論身材,作為一名優秀的跳水運動員,郭晶晶的身材絕對是夢幻般的。不同於體操隊的「線條美」,郭晶晶的上下半身按照黃金比例分配開來,她的肌肉健碩,是女孩中不可多見的,在練習多年跳水后,郭晶晶不僅皮膚細膩,而且腿部肌肉十分發達,全身流露出一種健康的美。

要想嫁入豪門,還有一點不可忽略,那就是女孩的面向。就郭晶晶而言,一張「圓潤」的臉讓她成為典型的旺夫女,仔細看來,郭晶晶耳白且厚、耳面光潤、人中分明、額圓發潤,再看霍啟剛,兩人的面向、輪廓有幾分相似,可謂天生的一對。

近兩年郭晶晶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細心的觀眾也會發現,她說話時神情淡定、泰然自若,霸氣外露,再加上輝煌的跳水事業,郭晶晶真是事業愛情雙豐收,這樣的成就也讓她越加自信,以後代表霍家出現在公共場合,絕對撐得住場面。

資質二:氣質

氣質才是女人征服世界的利器。郭晶晶的氣質主要是著裝和霸氣兩方面。

造型穿著上,郭晶晶不太喜歡弄更多、更複雜的造型,但她的化妝、著裝十分有品味。郭晶晶的性格算不上外向,但也有說有笑,裝束上,她一般以淡妝為主,一方面不失優雅,一方面又能凸顯出心如止水的出水芙蓉之美。

服裝搭配上,烏黑的頭髮,修長的身材、柔美有力的英姿讓郭晶晶有了更多的選擇。寬鬆、休閑的運動服穿在她身上彰顯運動、時尚之美,而像一襲白色的長裙,或是深V的黑色禮服,穿在郭晶晶身上能體現出一種貴、富的氣質,穿上旗袍的郭晶晶全身散發著一種典型的東方女人傳統的美,同時也襯托出女人的高貴氣質。

當然,氣質有時候也是後天培養的。作為一名跳水運動員,郭晶晶在賽場上所向披靡,笑傲群芳,她所參加的比賽,幾乎都是以冠軍收場,而每當她參賽,中國跳水隊的教練周繼紅的心理很有底,一方面說明郭晶晶實力雄厚,另一方面不難看出郭晶晶氣場十足,霸氣外露,是中國跳水隊不可或缺的領軍人。

細心的觀眾也會發現,郭晶晶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話得體,笑容可掬,這也體現出她的從容,淡定,對於豪門來說,郭晶晶的這一點十分吸引他們,霍家是經常面臨大場面的家族,郭晶晶嫁入后,面對這些場面不會怯場,而且會幫助家族靈活應對,其高貴的氣質也符合霍家目前的經濟地位。

資質三:內涵

曾有很多觀眾質疑運動員的文化程度,更有人指出奧運冠軍雖然競技場上成績出色,但文化程度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言談措辭不佳。而郭晶晶不同,退役后她沒有進入娛樂圈,而是踏實的選擇了進修學習深造。

郭晶晶退役之後選擇繼續完成學業,其實也是為了完成自己的一個大學夢,在自己退役后,精力還算充沛之時給自己學習和豐富知識的機會。畢竟這是他們曾經失去的,現在再來彌補取回為時不晚。何苦到了人老珠黃壯士暮年之後再感嘆知識的匱乏書到用時方恨少的,郭晶晶大學進修,堪稱明智之舉。

說郭晶晶明智之舉,其實還有一點,郭晶晶也是為了做好豪門少奶而非常努力拚搏。要知道豪門多是娶娛樂圈的美女明星居多,因為她們樣貌美麗身材窈窕大名鼎鼎。但是這些嫁入豪門的女明星當中,有幾個人是真正有學歷有高修養的?話說回來,娛樂圈的大明星有多少是高學歷深造詣?

郭晶晶大學進修,完全可以努力榜樣霍啟剛,後者是牛津大學高材生,獲得經濟學和管理學學士。進修后,郭晶晶也出自名牌大學,也有文化水準了,就算郭家不是富豪,郭晶晶和霍啟剛也算是門當戶對。況且豪門媳婦如果文化高自然也會受到外界的讚揚,霍家這樣的豪門才子云集,郭晶晶嫁過去就雖然體壇名將的光環很耀眼,但是文化修為可以更助郭晶晶一臂之力!

150

主題

1萬

帖子

75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525
·八戒· 發表於 2012-11-8 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步入」豪門只是人生的一個開始,豪門裡面的生活有那麼瀟灑嗎?人們比較羨慕豪門外在的光鮮,而當一個闊太太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每天要擠出笑容面對所有的人,不得有失去豪門的門面的行為,不容易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主題

911

帖子

564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640
小城春秋 發表於 2012-11-9 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她幸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