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脫口秀,剩女跨過鴨綠江!

[複製鏈接]

1620

主題

2225

帖子

333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田大力 發表於 2012-11-6 02: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北美崔哥


我們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一個共同的革命目標生到這個地球上了。在我們的目標中,有一個基本訴求就是「男的有個人娶,女的有個人嫁」。這是多簡單的事。可是,在中國,只有在我們中國,女人到了35-40歲左右,便被歸類到「剩女」的革命陣營里。



據說,每一年中國都產生一千萬個以上的剩女,相當於20個集團軍。這麼龐大的一支武裝,如果國內男人不利用,那就只有雄赳赳,氣昂昂地跨過鴨綠江了。我本人覺得應該做好準備,在海外接應這支「剩女集團軍」,為妹子們當導遊,當翻譯,當紅娘(叫紅叔吧。)



網上有人熱情地罵我,說把自己國家不要的「紅顏禍水」引到國外不道德,說世界上從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剩,」剩女必有該剩之處。



我特別反感有這種覺悟的中國人,我還特別反感中國這句古語:叫「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自己都不要的東西,還不能給別人,這叫泥馬什麼人呀,真不配生活在社會主義國家裡。



我常想,剩女是怎麼煉成的呢?這個問題應該是十八大關注的首要問題。為什麼好端端的一個妙齡妹子, 一錯眼珠的功夫就蛻變成了可恥的剩女?這究竟是誰的錯?鑒於祖國已經成為了法制社會,我覺得應該依法追究剩女的締造者們。



首先應該起訴的,是剩女的親媽。你說,你自己也是女人,你知道相貌對一個女孩子有多重要,你更知道一般來說女兒長相隨父親。既然如此,你怎麼還能找一個眼睛那麼小的,個子那麼矮的,臉龐那麼像向日葵的男人來嫁呢?你為什麼就不考慮後果呢?你就是非要和不英俊的男人同居,幹嗎非生孩子呢?生也就罷了,幹嘛非生女孩呢?她們多麼無辜呀。生下來就不迷人,又不能換臉,你說要不要自己?



再說,你當媽的知道找男人是件技術活,你有沒有給女兒做基礎的技術培訓?讓她知道怎麼在人世間作個女人,怎麼接近男人,選擇男人,怎麼下套,怎麼收網?你是你女兒最親近的女人,你不教她這些,指望誰來教她呢?她在男人女人的動物世界里不會捕食,是誰的錯,是你當媽的錯,不告你告誰呀?



第二個應該起訴的,是學校和老師。你們從小學就灌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你們是過來人,為嘛不告誡女孩子們:一旦好好學習,拿下碩士或博士,就有可能沒人敢娶了。有多少要強的女才子,聽你們的,好好學習了,可是沒覺得天天向上,反而天天向「剩。」



第三個應該被起訴的,是中國的男人群體(非常包括我本人)。你說你們多少也是中華兒女的一部分,怎麼就那麼冷酷自私呢?不能因為中國人口多,女人多,選擇多,就把風華正茂,成熟聰慧的女人排斥在你們追求範圍之外呀?特別是你們當中為黨和人民做出過一些貢獻的男人,剛一混成領導階級,馬上就和原配分手,迎娶更年青的新女性。要說你姓陳,說有可能是陳世美的後代,這麼干也就算了,你說你姓馬的姓趙的也這麼干,咱這共和國還有好人嗎?



剩女其實並不老,只是更年青的女人又出生了,而且跟她們在競爭同樣年齡的男人。



一般來說,只有封建的,保守的民族才崇拜處女(這絕對不不包括我們中華民族哈);在西方國家,處女是遭男人鄙視的,因為在各行各業,人們畢竟還是喜歡有工作經驗的。

我曾經不止一次聽美國年輕人講:處女就是個loser (失敗者。) 我需要我的女人和我一起享受性愛,我沒有義務給新手作培訓。」



今天的中國剩女,大都是成功者;有學歷,有專業,有底蘊,有抱負,有折磨前任老公的鬥爭經驗因此更懂得珍惜男人。更重要的,她們大多數都有雄厚的經濟實力,是真正的中產階級。



既然自己家鄉的男人不識貨,對不起,中國剩女們開始打起行裝,以地球人的身份開始全球大遷徙。這兩年,我在美國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剩女拿著外國護照安居樂業。由於她們的移民和通婚,使得上萬名下崗的美國男人擺脫貧困,提前進入了小康。在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的一個小鎮,全鎮居民都知道有一家人和一個中國女子攀了親。自打成婚後,那家人天天吃中餐,在美國誰敢天天吃中餐呀,那可是大餐,太腐敗了!



美國人從來沒有「剩女」這個概念,在他們的印象里30歲到50歲是最好的年華,60歲還被叫作年輕人。因為見慣了美國女人的豐腴,他們做夢也不敢想還能有女人能把身軀壓縮進葫蘆形的旗袍里。當中國剩女一亮相,美國男人頓時心花怒放了(Heart  flower angry open!)



我曾向把我捧紅的孟非建議,「非誠勿擾」要打造跨國通婚秀,要向美國的現實真人秀一樣,展現中外婚戀的過程,中西文化的撞擊,那將是很好看的一台國際大戲。



用不了三年五載,中國的剩女軍團將遍布全世界。她們的洋老公也將來自各行各業,(不知為什麼,每次一打「老公」兩字,電腦里就蹦出「勞工」,你不信試試。走題了哈。)洋老公里可能有白宮總廚,莫斯科城管,印度鐵道部部長,對了,聽說一位河南妹子嫁了奧巴馬總統的弟弟,太好了,我一定號召五百萬美籍華人,力挺他四年後競選總統。十年之後,剩女軍團不知會產生多少國家的第一夫人。二十年後,美國NBA球星一張口全講中文,巴西國家足球隊隊員一半以上有中國血統。到那時,全世界人民的早餐都是油餅豆漿,晚上娛樂必須是卡拉OK或打麻將,任選一種。



當年,志願軍唱著鴨綠江軍歌奔赴朝鮮;今天,剩女軍團唱著鴨綠江軍歌走向世界。新的歌詞是:

「雄赳赳,氣昂昂,跨國鴨綠江;保和平,為祖國,也為本姑娘。」



好了,北美崔哥脫口秀寫完了,盼著年底回國,給剩女軍團表演現場版。

0

主題

231

帖子

450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0
沙發
lisaf827 發表於 2012-11-7 01:3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465

帖子

205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4

積分
2051
3
深秋的雲 發表於 2012-11-8 01:41 | 只看該作者
牛! 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89

主題

9078

帖子

501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017
4
hellman 發表於 2012-11-11 09:24 | 只看該作者
太刻薄,太損了。這小子會打一輩子光棍,願上帝懲罰這刻薄鬼。一點都不可笑,可悲。
聖經:代下15:13 凡不尋求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無論大小,男女,必被治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1: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