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七屆七中全會確認開除薄熙來劉志軍黨籍

[複製鏈接]

26

主題

90

帖子

9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樂淘淘 發表於 2012-11-4 19: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社北京時間2012-11-04 17:08快訊:十七屆七中全會審議通過中紀委關於薄熙來嚴重違紀問題、關於劉志軍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確認中央政治局今年分別作出的給予薄熙來、劉志軍開除黨籍的處分。

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

(2012年11月4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通過)

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於2012年11月1日至4日在北京舉行。

出席會議的有中央委員200人,候補中央委員165人。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和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胡錦濤作了重要講話。

會議決定,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於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召開。

會議聽取和討論了胡錦濤受中央政治局委託作的工作報告。全會討論並通過了黨的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報告,討論並通過了《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決定將這兩份文件提請黨的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審議。習近平就黨的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報告討論稿和《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討論稿向全會作了說明。

全會充分肯定了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以來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致認為,中央政治局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堅持以科學發展為主題、以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為主線,著力穩增長、控物價、調結構、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諧,繼續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保持宏觀經濟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著力擴大國內需求,著力加強自主創新和節能減排,著力深化改革開放,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以及生態文明建設,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各項事業取得了新的顯著成績,保持了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社會和諧穩定,為召開黨的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創造了良好條件。

全會總結了黨的十七大以來5年的工作。一致認為,這5年是不平凡的5年。面對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和艱巨繁重的改革發展穩定任務,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帶領全黨,緊緊依靠全國各族人民,經受住各種困難和風險考驗,全面推進了黨和國家各項工作。經濟平穩較快發展,改革開放取得重大進展,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民主法制建設邁出新步伐,文化建設邁上新台階,社會建設取得新進步,國防和軍隊建設開創新局面,港澳台工作進一步加強,外交工作取得新成就,黨的建設全面加強,堅持和發展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全會決定,增補范長龍、許其亮為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全會按照黨章規定,決定遞補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王學軍、王建平為中央委員會委員。

全會審議並通過了《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關於薄熙來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關於劉志軍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確認中央政治局2012年9月28日作出的給予薄熙來開除黨籍、2012年5月28日作出的給予劉志軍開除黨籍的處分。

全會全面分析了當前形勢和任務,深入討論了新形勢下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若干重大問題,為召開黨的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作了充分準備。


20

主題

2217

帖子

982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2
沙發
summit30c 發表於 2012-11-4 20:02 | 只看該作者
被黑幫除名,徹底完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50

主題

1307

帖子

1403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03
3
chnqiang 發表於 2012-11-6 18:51 | 只看該作者
道不同不相為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泰山石敢當 發表於 2012-11-6 19:05 | 只看該作者
summit30c 發表於 2012-11-4 20:02
被黑幫除名,徹底完蛋!

是黑幫被除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