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作家馮唐為柴靜離婚 寧財神闢謠 網友稱合情理(組圖)

[複製鏈接]

2479

主題

2935

帖子

4913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9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總斑竹 於 2012-11-5 22:49 編輯

       




近日,圈裡「離婚」新聞隔三差五地出現,日前網友爆料作家馮唐和央視攝影師為了知名主播柴靜離婚,后編劇寧財神跳出來予以闢謠,稱馮唐和柴靜只是普通朋友,傳聞純屬無稽之談。而昨日下午4時,馮唐好友高曉松也發微博證實馮唐婚變了,他透露前晚和馮唐喝茶,並稱其為「新晉鑽石王二小馮唐」,讓「文藝女青不要放過這個人」。

傳馮唐為柴靜離婚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驚聞馮唐為了柴靜踢走了自己多年的老婆。」消息一出,立即在網上引起震蕩。因近日王石離婚的消息也正甚囂塵上,因此不少人又感慨:不僅明星婚姻不可靠,成功人士、知識分子的婚姻也開始進入高危群了。但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如果馮唐和柴靜真的在一起,也合情合理,兩人都很有才情,又彼此欣賞。

據知,柴靜曾在2010年年底發表的一篇名為《雜種馮唐》的文章中,以頗為感性的筆觸敘述了自己眼中的馮唐,洋洋洒洒10個部分的文字,可見對馮唐的了解相當深,「他本質上不是一個把女性當成獵物的人,甚至有點崇拜之情,不可能輕慢或者褻瀆。就他這樣的,談個戀愛分個手都糾結個十年八年,稍下點雨就要寫幾句詩內心才平靜,一輩子跟自己左纏右斗,也就是個場面花哨。有次飯局上,有個姑娘跟他同來,頭髮臉蛋黑白分明。」「他說他喜歡的女的從沒變過。都是一個類型,都滿強的,用他的話說像剪刀一樣氣勢洶洶的強,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不會兩天沒理,一回身發現已經上吊了』。」「兩人還是要愛過,就算成了灰,也是後來婚姻的基礎。」此外,在柴靜的筆下,也曾有過關於馮唐妻子的報道:「素顏、背著解放軍包、極聰明、有趣。」

不過,之後寧財神就出來闢謠了,他否認馮唐跟柴靜在一起,稱這是假消息,並建議該網友刪除微博並進行道歉,以免對當事人造成過多困擾。有媒體也採訪了柴靜欄目組的同事范小姐,據其稱柴靜和馮唐二人「只是普通朋友」。但對於柴靜得知傳聞后的反應,對方並不願透露,至於兩人是否屬「紅顏知己」和「藍顏知己」的關係,范小姐不置可否,只回應稱不要試圖去定性兩人的關係,這樣「太庸俗」。

高曉松石康證實馮唐婚變

正當馮唐和柴靜的緋聞滿天飛的時候,石康、高曉松等文藝圈的人都跳出來,證實其婚變的傳聞。10月29日,作家石康發微博:「在我眼裡,中國目前的成功分子,從王石到馮唐都算上,都在通過搞離婚來補課,是中國欠他們的,在他們年輕時,應得到的是大量姑娘及損友兒,他們在青春期不聽搖滾而拿上班或考托當奮鬥,他們差不多一生都在垃圾堆里搞裝修,令人傷感的是,已沒用了,他們全被騙了,因錯過太多與時間相關的優美的事情。」間接證實馮唐離婚的消息。

緊接著,昨日下午4時,馮唐好友高曉松也在微博證實了此事,他透露前晚和馮唐清茶代酒敘四十人生,共同認定二事:「1.小概率事件每人每生會攤到一件且只攤到一件;2.該立遺囑了。文藝女青不要放過這個人……」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有人忍不住感慨:「先是王石,再到不二馮唐。先是明星分分合合,現在是文化人高知們前赴後繼,奔著突然發現的真愛而去,看來這年頭靠得住的只有枕頭了。」也有人認為「見怪不怪,文人多風流」,「樂水劉少白」說:「今天網路應該找馮唐聊聊關於光棍節的話題。」「christina彥」則說:「男人四十一枝花,搶手貨,這又得有多少姑娘打破頭,撓破臉啊!」

兩人資料

柴靜,生於1976年。19歲電台主持《夜色溫柔》節目;22歲到北廣學習電視編輯,並在湖南電視台主持《新青年》節目。後為中央電視台《新聞調查》主持人。2009年離開《新聞調查》,擔任新聞頻道《24小時》主播,新聞頻道《面對面》主持人。2011年擔任《看見》周末版主持人。

馮唐,男,真名張海鵬,1971年生於北京。金牛座。1990年-1998年就讀於協和醫科大學,協和醫科大學臨床醫學博士,婦科腫瘤專業,美國工商管理碩士。現居香港,曾就職於麥肯錫公司(McKinsey&Co)。曾為華潤集團戰略管理部總經理。2011年10月,當選為華潤醫療集團有限公司CEO。已出版長篇小說《萬物生長》《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北京北京》《歡喜》《不二》,散文集《豬和蝴蝶》《活著活著就老了》《如何成為一個怪物》《三十六大》,詩集《馮唐詩百首》。Mitb
沙發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2-11-5 14:03 | 只看該作者
婚姻不是演戲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