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同台孟非,嫁老外的所有好處!(圖)

[複製鏈接]

2479

主題

2935

帖子

4913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9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和孟非,國際衛視總裁李燕在洛杉磯上海一號

我從沒看過「非誠勿擾,」也不知道誰叫孟非,所以當我在洛杉磯上海一號餐廳和他喝酒時並不覺得如何,當時在場的有國際衛視老總俏佳人總裁李燕。幾杯軒尼詩下肚,我侃性大發,說起我在美國曾經給八對中外婚姻做過媒人。孟非當時就說,崔哥,這有意思,你明天就當個客串嘉賓吧,就講跨國通婚的好和不好。

我對孟非的印象是他侃起來有點北京人的勁兒,可是比北京人細膩,這點更好像成都人;他腦子挺快,嘴也跟得上,但是最大特點是他能把一個普通現象凝練提升到新的高度。他對我很客氣,一口一個崔哥,等我第二天得知他有多著名之後,才開始感到他其實很低調謙遜,是個實在人,比我強。

我在矽谷和孟非同台侃了幾句,後來寫成個小文,題目叫「嫁老外的所有下場,」放在新浪博客上。沒曾想一夜之間竟然被16萬人讀了,我嚇一跳。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在西雅圖的好幾個嫁老外的妹子就給我打電話,說你幹嘛總說嫁老外的不好,你怎麼不說說嫁老外好的地方。

我想了想,也是。嫁老外肯定有嫁得好的,就好比舊社會肯定有混得好的窮人。為了證明天下烏鴉並不都是一般黑,我特寫此博文,以正視聽。嫁老外確實有N多好的地方:

一.老外懂得浪漫
老外能一天說幾十次」 I love you」, 有事沒事都當著眾人親你一下;上車開門,下車開門,入洞房還抱著你,哪個女人不喜歡這一套呢?
我們中國男人用中文一說「我愛你」,身上就禁不住起雞皮疙瘩;我們不在乎在暗地裡調戲一下老婆,但是大庭廣眾擁抱接吻,就覺得肉麻粗俗見不得人。美國人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做愛,中國人不玩這華而不實的,我們要麼不做,要做就動真的。全世界哪國人口有我們多?這就叫Made in China知道嗎?
在表達愛情方面呢,中國男人有時也特別含蓄,比如: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言外之意就是「想知道我愛不愛你是嗎,問月亮去。」所以說,女人如果想玩浪漫,玩花里胡哨的東西,最好找個洋老公。

二.老外會修東西
絕大多數老外手都特別巧,修馬桶,修窗戶,修門,修車,沒有他們丫不會修的;車庫裡裝備的跟加工廠似的,不但會修小廚房,還會蓋小廚房呢。別說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我身為男人也特別喜歡這樣的男人。中國老公一般就會動嘴,除了會用鎚子釘釘子,基本不會再用鎚子干其它別的事情。

三.和老外生活簡單
妹妹你哪天不高興了,可以用流利的中文盡情地罵洋老公祖宗八輩,對方絕對不還嘴,因為確實聽不懂。有時人家還面帶微笑,陪著你一直罵到累了,煩了,然後給你一個熊抱和激吻,你說就是咱實現了共產主義也不會有這等美事呀,對不?

洋老公不像中國老公似的,第一效忠他老娘;洋老公第一效忠的是老婆,老娘如果插手夫妻打架,那等於干涉隱私。所以說,嫁了老外就等於過上了沒有婆婆的美日子,你說這不是意外之喜是什麼?

四, 老外很單純
絕大部分老外不識貨,分不出什麼是美女,靚女,剩女,村婦,黃臉婆之類,只要抹個紅嘴唇,頭髮放長點,再一提臀收腹,最好走路時再扭扭大粗腰,在老外眼裡就都當少女處理。淘上這樣的男人,妹妹你就偷著樂吧。

讓老外高興是件特別簡單的事,帶他出去吃頓炒飯炒麵,再加個春卷,老外就認為吃大餐過大年了,能高興好幾晚上。和這麼單純的大小子在一起過,中國女人想不長壽都特別難。

五,生個混血兒能讓全世界羨慕
萬一您嫁了一個白人老外,那妹妹您生的孩子很有可能特別漂亮,漂亮得跟洋娃娃似的,甭管長大了以後有多麼難看,至少小的時候相當可愛。如果長得象您,黑頭髮黑眼睛,那就是說洋老外給咱炎黃子孫配了種,下一代又是我們華夏兒女;如果生出的孩子金髮碧眼,捲毛勾鼻,一點不像中國人,那您就等於為中國人民爭了光,徹底給小美國鬼子當媽了。當小鬼子乖乖地叫您媽的那一瞬間,不但您自豪,我們全體中國人都跟著您自豪。

要說,我們十三億中國人,拿出兩億人給美國人民當媽,那美利堅合眾國是誰的您還用問嗎?就沖這點,我準備貢獻後半生給中美兩國人民通婚作紅娘。

六. 娶中國女人是時尚
如今的老外,娶到中國太太絕對等於攀高枝,找了個闊親戚,遠親近鄰都跟著揚眉吐氣。鑒於此,老外根本不敢和中國太太吵架,稍有動手的企圖,馬上被正義的美國鄰居舉報,一旦上法庭,就連房子帶孩子都歸中國太太,從經濟上來講,嫁老外還是很划算的。有時候,個別老外實在氣急了,也攢足勇氣說幾句刺激老婆的話:你不喜歡美國可以回去嘛。中國太太馬上反駁道,誰讓你們美國欠我們國家錢呢,把欠的錢還了,我立馬就走。

我在美國25年,為中美婚姻當了八次紅娘,其中包括給自家親戚介紹,這麼多年過去了,這八對夫妻還無聊地住在一起,絲毫沒有要離婚的曙光。我剛來美國那會兒,國內來的妹子沒幾個會英文的,我幫她們介紹還得負責翻譯,有時候真恨不得睡覺時躺他們中間,24小提供同聲翻譯。不過後來據我觀察,上了床之後需要翻譯的比較少。

我當紅娘的經驗是,人家好的時候沒人想起我,一旦打起架來就打電話抱怨:崔哥,你看你給介紹的,都什麼人呀!讓我受這個洋罪。

我當時義正詞嚴地告訴他們:你們如果打起架來怪我,那麼請你們在做完愛后也打電話謝我,就說「謝謝崔哥剛才帶給我們的快樂。」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特別愛助人為樂的人。到今天還這樣。
女同胞們,如果有誰想嫁老外的,可以通過新浪微博(北美崔哥)把您的玉照發給我。

醜話說在前頭,嫁好了,就當為國爭光;嫁壞了,就當為國捐軀。


和孟非商量演出流程


在矽谷演出現場


到了抽顆煙的時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2: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