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圖: 20-40露額頭或垂劉海都漂亮的個人造型秘訣

[複製鏈接]

109

主題

174

帖子

5939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593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奪標 發表於 2012-10-12 23:54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Taylor

  小美女自從剪完劉海兒登上美版《Vogue》封面後幾乎就是360 度轉身Fashion 行列,紅唇、金髮、深V、高定,一個都不落下。其實無論是放下齊劉海兒還是偶爾梳光,Taylor 的秘訣在於整體質感上去了,加上自己好聽上口的歌曲和鄉村曲風無競爭的歌路,自然是時尚、工作兩不誤,領跑各大紅毯秀的同時新單斬獲三連貫,真是一剪剪出 了新生路啊!



Emma Stone

  蜘蛛俠女友需要的是什麼?當然是除了扮美還是扮美!就憑這點,Emma Stone 簡直是太稱職了。左邊側梳劉海兒的造型非常優雅,高貴的名伶味兒十足,秘訣在於將髮絲微卷一下,並且一定要梳得鬆散一些。右邊的斜劉海兒造型簡直就是好主 婦界的Fashion Queen,親民范兒十足。秘訣在於保持發質柔順的同時一定要梳得非常隨意。




李冰冰

  李冰冰多以梳光劉海兒造型征戰各大場合,精緻的背頭復古大氣,配以清爽乾淨的妝容顯得優雅又親和力十足。最近為了配合《生化危機5》的宣傳頻頻 以短髮齊劉海兒造型示人的冰冰簡直就是Ada Wong 的翻版,且不說造型優劣,光是這敬業程度就讓人振臂高呼了吧!並且真正的重點是,冰冰在《生化HOT TIPS 危機》里太長眼啦!




Queen B

  左邊梳起劉海兒的Queen B 簡直就是噩夢!中毒的深唇色加上接近曬傷的膚色,還有油膩的髮絲,一秒鐘Queen B 移民非洲大陸變煤礦界Icon。再看右邊的小B 立刻又一秒鐘回春上東區,白皙的膚色透著粉紅,隨性的齊劉海兒造型暖到你的心裡,甜美、溫暖、精緻、高級,這才是我們的Queen B !



Jessica Alba

  看看Jessica Alba以前!厚重的劉海兒如鍋蓋般頂在頭上,加上較深的膚色和乾癟的身軀,讓她整個人都顯得陰鬱無神、毫無生氣。再看看恢復正常的Alba,大叫三聲女 神吧!健康的膚色、性感的身材、梳得一絲不苟的盤發,只能說:「女神,你千萬別再剪劉海兒了!」




Rooney Mara

  Rooney Mara 應該是從剪了劉海兒之後才真正地找到了自我,無論是事業還是在時尚界的影響力都日益攀升。五官精緻、劉海兒造型突出「哥特式」的冷艷風格,打造出一個「仙 氣兒」又非常有記憶度的新形象。而近期梳起劉海兒的造型打破了完全冷艷的形象、多了一分真實感,更接地氣。大家猜,11 月的美版《Vogue》Mara 會以哪種造型登上封面呢?



Hathaway

  從當年磕磕碰碰的清純小助理「Andy」到如今性感帥氣的功夫「貓女」,Hathaway 的造型也同樣經歷了巨變。當年根根分明的齊劉海兒長度直戳眼瞼,顯得青澀稚嫩。Hathaway 果斷梳光劉海兒后,性感、優雅指數暴增。加上她招牌的溫暖笑容,一直甜到你的心窩裡。如今的Anne 為戲剪掉了長發,正在蓄髮的她將會以何種新造型示人呢?拭目以待吧!
champai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