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薄熙來谷開來勐料不斷 財色無極限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10-9 1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10/8  消息來源:世界日報

預計薄熙來(專題)一天不判刑,就一天是話題,因為這個人太特別了,這個人辦的事和犯的案太有特點了。「黃金周」這些天,就幾乎天天有關於他的料曝出來,可以說是勐料如雲。

  這些勐料的引子,還是圍繞那中央文件的經典名句,即「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關係」,除了用這句話來聯古詩的文字遊戲,也有實質內容,比如含沙射影地點出28名藝人中的幾位等等。

  但還有更勐的料,比如有人說,在政治局一級傳達的薄熙來(專題)的文件中,指薄谷開來的生活,十分的那個,比如說有吸毒,有「群P」等等。

  這種說法,有些人不信,比如說吸毒,有可能嗎?簡單的問題,是她從哪裡拿到毒品呢?馬上有個案例來回答,那是中紀委督辦的村官案。遼寧丹東大鹿島的中共村書記王成遠,任職27年來斂財數億元人民幣。他在被「雙規」后,就交代曾一次用40萬元人民幣買冰毒,送給相關官員的事實。

  這個新鮮案例至少說明兩件事,一是中共官員有吸毒的,二是他們吸毒,是有人付錢送貨的。

  另一勐料,說是薄熙來(專題)夫婦向海外轉移了60億美元的資產,摺合人民幣約380億元。其金額之巨大,確實難以想像,難怪北京「五毛黨」領袖之一、網名「染香姐姐」,要出來為薄家夫婦否認和疑其可能。

  如此巨額資產,薄氏夫婦有可能弄到嗎?太有可能了,因為正好這兩天也曝出一個貪官案,是山西省國土資源廳副廳級巡視王月明,侵吞國有資產達到800億元人民幣。

  王月明的能耐,比起薄氏夫婦來要差得太多。王月明案主要涉及的是土地案,而薄氏夫婦可以招財的管道和空間,更多也更大了。 [ 俺想說幾句 ] [ 查看網友評論( 21 ) ]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沙發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10-9 16:47 | 只看該作者
薄瓜瓜二度發聲明:為父辯護 稱薄熙來是正直的人

2012/10/1  消息來源:明報
  身在美國的薄熙來(專題)之子薄瓜瓜昨日發表聲明表示,不相信官方對薄熙來(專題)的指控,指父親為人正直,曾教導他不要做一個只看重私利的人,但聲明未提供任何針對與官方指控的實質證據。這是今年3月薄熙來(專題)案事發后,薄瓜瓜第2次發表聲明,為其父母辯護。

  美國《華爾街日報》和英國《衛報》報道,薄瓜瓜在一封回覆傳媒查詢的電郵內,附有一條鏈接。鏈接指向社交網站Tumblr一個網頁,網頁有一封署名薄瓜瓜的英文聲明。

   在社交網站發聲明回覆傳媒

  聲明表示,「個人來說,我很難相信那些對我父親的指控,因為它們與我從小到大所對他的所有認識都有矛盾。父親推行的政策雖有爭議,但我所了解的父親是一個理念正直且忠於職守的人。父親一直教育我要做一個獨立的人,不要做一個只看重私利的人,而我一直努力遵循他的教導。目前,我希望法律程序能正常進行,我將會等候結果。」該聲明美國時間9月29日上傳到Tumblr,也是帳號名稱Guaguabostatement主頁的唯一內容。

  北京法律工作者劉曉原對本報表示,谷開來殺人案開審時,官方通稿的確提到谷開來和薄瓜瓜與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發生經濟糾紛,但在官方隨後在對谷開來和薄熙來案的通報中,卻對薄瓜瓜隻字不提,對他提出起訴機會不大。若薄瓜瓜沒有利用其父影響力受賄,或對受賄不知情,從法律上來說的確無罪。若真要起訴,則會非常難執行,需要動用國際刑警通緝。

   專家:薄子若有罪也難起訴

  8月9日新華社引述對谷開來的起訴書指出,谷開來及其子「薄某某」與海伍德「因經濟利益發生矛盾」,谷開來認為海伍德威脅到「薄某某」的人身安全,遂與被告人張曉軍共同投毒殺害了海伍德。

  劉曉原表示,一般受賄都會被判沒收非法所得和支付罰金,但較早前王立軍(專題)受賄300餘萬元一案,法院並未作出這一裁決,因此很難判斷薄熙來和谷開來的海外資產會否被追回。

  5月哈佛畢業 低調留美

  《華爾街日報》報道指出,薄瓜瓜的親友相信,他今年5月從哈佛碩士畢業后,仍然留在美國,其間他保持低調,鮮有回答媒體問題。

  今年4月,薄熙來被從政治局除名后,薄瓜瓜在其就讀的哈佛校報發表聲明指,自己的學費來源於獎學金和母親作為一名成功律師和作家的收入,他並未參加任何商業盈利活動。 [ 俺想說幾句 ] [ 查看網友評論( 68 ) ]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