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秋冬學風貌,爭當IT女郎1: 女飛行員風格 (原創整理)

[複製鏈接]

109

主題

174

帖子

5939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5939
奪標 發表於 2012-9-30 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奪標 於 2012-9-30 00:23 編輯


IT girl,IT lady-IT女郎:It Girl來自1927年好萊塢的默片電影《IT》,由女演員Clara Bow 飾演,It Girl和信息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可是毫無關係,It Girl對流行文化起到極為廣泛而深遠的影響


這是我給本版提的一個小建議--希望這裡的美眉可以借鑒此成為學習時尚,形成自己風格的一條捷徑

最後會拋磚引玉附上一張咱的真人秀--我身高1米63,平底靴,尺碼是歐洲碼的85C (據說相當於亞洲尺碼的G)-59或60-87.5.........

我不算很瘦很苗條那種,我有51kg重,就屬於體魄健康型中等個子,偏嬌小的。應該具有大眾代表性,呵呵

近期我會陸續上這個專題,形成系列,我選擇的時尚chic icon女郎的風格基本適合20-45歲各年齡段的女性們日常借鑒




^^飛行器里好姑娘-女飛行員風格時尚 Lady air force-Pilot Look


經典飛行員風格的服裝,搭配手套、皮靴以及太陽鏡,英姿颯爽的飛行女郎立即現身!

    湊足潮品打造帥氣女飛行員

2_101111133157_1.jpg

Hermes秋冬秀場


    無論是牛仔褲,還是軍裝褲,都適合與皮夾克搭配。Hermes短款的皮衣夾克是延伸了秋季的皮衣的酷感,在領口添加毛翻領,頓時令冷酷的皮衣平添了暖暖的冬意。如果你也擁有這般的好身材,不妨用超短的皮衣夾克來展現美妙的身段。

    經典皮夾克飛行員單品推薦:

    Alexander Wang短款皮夾克 RMB:11655

    這一季興起的高腰款,能起到拉長身材比例之效。

    飛行員帽在冬日能發揮其絕佳的保暖效果,誇張之餘,酷感十足。

    Gucci飛行員太陽鏡

    誇張的飛行員鏡的輪廓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包容修飾效果。

2_101111133217_1.jpg

Burberry Prorsum秋冬秀場


    大膽一點的話,不妨嘗試用裙子去搭配,在Burberry的T台上,它與蕾絲連身裙、絲綢半裙的「合作」都獲得了交口稱讚!

    巾幗柔情女飛俠之單品推薦:

    Burberry Prorsum羊毛一體夾克

    超大羊羔絨翻領,粗獷線條,打造的是大氣、個性的女性形象。

    Miu miu絲綢混紡綉迷你連衣裙

    黑色皮革打造的是英姿颯爽的優雅長靴造型,讓女人的步伐更具力量感。


2_101111133248_1.jpg

Phillip Lim秋冬秀場

    中性的飛行夾克和柔美女性化的針織裙裝產生美妙的化學效果,剛柔並濟,優雅特別。裸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暖暖冬季飛行員單品推薦:

     Phillip Lim飛行員夾克

    色系經典,款式簡潔,可穿性高。皮毛一體的飛行員夾克成為這一季的必備潮品。

    D&G的針織羊毛混紡毛衣裙

    厚實的麻花編織毛衣裙不光暖和也很時髦。

    Coach Loves Poppy帽子

    針織的花紋平添幾分可愛,更何況它還有可愛的絨線球。

Hermes秋冬秀場

  無論是牛仔褲,還是軍裝褲,都適合與皮夾克搭配。Hermes 短款的皮衣夾克是延伸了秋季的皮衣的酷感,在領口添加毛翻領,頓時令冷酷的皮衣平添了暖暖的冬意。如果你也擁有這般的好身材,不妨用超短的皮衣夾克來展現美妙的身段。

  經典皮夾克飛行員單品推薦:

7_101119100329_1.jpg

Alexander Wang短款皮夾克 RMB:11655

  高腰款,能起到拉長身材比例之效。

7_101119100339_1.jpg


ag & bone帽子

  飛行員帽在冬日能發揮其絕佳的保暖效果,誇張之餘,酷感十足。

7_101119100348_1.jpg

Gucci飛行員太陽鏡

  誇張的飛行員鏡的輪廓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包容修飾效果。


Burberry Prorsum秋冬秀場

  大膽的話,不妨嘗試用裙子去搭配,在Burberry的T台上,它與蕾絲連身裙、絲綢半裙的「合作」都獲得了交口稱讚!

  巾幗柔情女飛俠之單品推薦:

7_101119100444_1.jpg


Burberry Prorsum羊毛一體夾克 RMB:23930

  超大羊羔絨翻領,粗獷線條,打造的是大氣、個性的女性形象。

7_101119100454_1.jpg


Miu miu絲綢混紡綉迷你連衣裙


7_101119100505_1.jpg

Hermes平底高筒靴 RMB:1050

  黑色皮革打造的是英姿颯爽的優雅長靴造型,讓女人的步伐更具力量感。

Phillip Lim秋冬秀場

  中性的飛行夾克和柔美女性化的針織裙裝產生美妙的化學效果,剛柔並濟,優雅特別。裸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暖暖冬季飛行員單品推薦:
7_101119100529_1.jpg
hillip Lim飛行員夾克

  色系經典,款式簡潔,可穿性高。皮毛一體的飛行員夾克成為這一季的必備潮品。

7_101119100538_1.jpg


D&G的針織羊毛混紡毛衣裙

  厚實的麻花編織毛衣裙不光暖和也很時髦。


7_101119100546_1.jpg


coach Loves Poppy

  針織的花紋平添幾分可愛,更何況它還有可愛的絨線球。



7_101119100555_1.jpg


Hermes秋冬秀場

  短款的夾克,不僅適合大部分身材,而且年輕,富有活力。愛馬仕的秀場,模特搭配緊身的鉛筆裙和細腰帶,很好襯托出高挑的身材。

  女上司版飛行員單品推薦:

7_101119100604_1.jpg


Phillip Lim 豹紋機車夾克

  些許豹紋的點綴,令中性化的裝扮中透露出一點性感的野性 。

7_101119100623_1.jpg

Yves Saint Laurent 高腰皮裙


7_101119100632_1.jpg


Burberry 皮革手套

  整體皮裝的打扮,塑造奢華、高貴、硬朗的形象。



urberry Prorsum秋冬秀場

  如果說短款的飛行夾克更加活潑、實用,那麼長款的雙排扣大衣較之更硬朗,中性。無需過多的搭配,一款長款靴子就搞定。身材高挑的女生很容易的就將這件外套的御姐氣勢展露出來,而嬌小的女生恐怕很難撐起這不羈的風格。

  最有大將之風的女飛行員單品推薦:
7_101119100702_1.jpg


Burberry的腰帶羊毛大衣

  盡量選擇流行的黑色、軍綠色等,得體的剪裁和貼身的設計即使令身段看起來會更加修長。


7_101119100717_1.jpg


Jeffrey Campbell 超高靴


7_101119100726_1.jpg


Grey Acne飛行員帽 RMB:3080

  帶護耳的飛行員帽子,給人平添了幾分溫暖,翻折上去,又變成了另一款。


飛行員夾克的前世今生

    飛行員夾克,顧名思義,Aviator Jacket or Shearling Jacket,設計初衷是為了讓空軍飛行員抵禦在高空的嚴寒,夾克的高領, 拉鏈以及紐扣的設計都是為了服務於此目的。它源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空軍的制式皮夾克,軍用編號B3,由ALPHA制衣公司出品,質地為羊皮。正宗的B3 通常是棕色的皮革配合米白色的羊羔毛,一暗一亮,顏色對比強烈,B3的毛領可以豎起 ,並有兩道牛皮皮帶把它束緊,嚴嚴實實地包裹住脖子,防止風從衣領口灌進,衣服的袖口和下擺同樣有外翻的毛邊。飛行員夾克最初是屬於男裝系列。隨著女性著 裝的解放,飛行夾克所象徵的冒險精神,也深深迷住了不少獨立的女性。女子穿飛行夾克,最早追溯到美國的傳奇人物Amelia Earhart,她不僅是第一位美國女性飛行先驅,同時也是赫赫有名的時尚人物,Amelia典型的打扮是利落的飛行皮夾克,剪裁良好的騎士西裝。當 時,Amelia的風格被許多女性所推崇,Amelia也成功地將飛行潮流引入了女性時尚圈的視野。


Img278416278.jpg

今年流行的飛行員外套款式特點

1、長度沒有太多的限制,或短或長都可以。短款的飛行夾克更加活潑、實用,長款的飛行夾克較之更硬朗,中性。

2、高翻領的設計,可以拉鏈拉下成為大翻領,拉上拉鏈則成為高領。

3、羊羔絨的內層。簡單的款式,羊羔絨只覆蓋領子部分;也有羊羔絨覆蓋夾克的整個內里。不少品牌也用皮草取代羊羔絨。

4、以真皮或者高模擬皮為主要材質。

如何選擇飛行員外套

看外觀:1、表面無明顯條痕

        2、皮質柔軟順滑富有光澤度(故意做舊除外)

        3、主要縫接部位沒有拼合差

        4、注意各種輔、配料的質地,如紐扣、拉鏈、五金等的堅固程度

        5、目測各部位縫製線路要順直,拼縫要平順,袋蓋應平服 ,各對稱部位應一致

上身感覺:各個部位要平整、自然,如衣領要對稱,肩部要平服,胸部要豐滿、自然、無裂形,不絞不豁,後背下擺處不起撬。

飛行員外套搭配建議

    翻領短款高腰型飛行員外套,有明顯拉長下身線條的視覺效果,下搭牛仔褲或者軍旅感長褲最保險,即刻納入 當下流行的中性風格。搭配連衣針織裙、輕薄軟紗質地連衣裙、連體褲,或者短褲,與高跟涼鞋或者過膝長靴則屬「軟硬兼施,上下呼應」,此種搭配是需要具備一 定功力的曼妙身材女孩才玩得轉,否則很難談得上談得上美妙。推薦選擇短款的飛行夾克,不僅適合大部分身材,而且年輕,富有活力。飛行夾克本身不是修身的設 計,和緊身或者合身的單品能達到修身的效果。參考Burberry的秀場,模特搭配緊身的褶皺直筒裙,很好襯托出高挑的身材。此外,需要特別說明的是頸部 較短或粗的人則不宜選擇超大翻領款,否則會加大負重感,當屬禁忌。(責任編輯:劉沙)

Img278416279.jpg

據五角大樓統計,目前美國空軍中有6.7萬名婦女,佔美國空軍總數的15%;美軍中目前共有多達近千名女飛行員,其中有多名女飛行員駕駛F-22戰鬥機,U-2型間諜飛機,C-130型運輸機等。美國空軍軍官中婦女的比例為14%,而在20年前,這一比例僅為2%。

0019d183982e0f32e2f708.jpg

0019d183982e0f32e2f70a.jpg


我這款是羊皮翻毛羊羔絨領本白色中外套,肉粉色大開領毛衣,配玫瑰印花絲巾,暗紅色提花長圍巾,裸妝,黑色西裝短褲,藏藍色褲襪,黑色短靴

140406iih1jh41im21jh62.jpg

141316xf7azrvv7vvcb00c.jpg



總之,流行並不意味著適合每個人,但願每個女孩兒都能根據自己的身材取長補短聰慧取捨,在充分發揮想象力與理性需求中找到一個切合的平衡點,展現自己真實自然的特有魅力。






champain
貝殼姑娘 發表於 2012-10-12 0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強!整理得真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9

主題

174

帖子

5939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5939
 樓主| 奪標 發表於 2012-10-12 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貝殼姑娘 發表於 2012-10-12 03:18
強!整理得真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