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書豪難帶火箭崛起 明夏追保羅魔獸靠譜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2-9-29 22: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9月17日,火箭隊在2012年夏天的自由市場上沒追求到任何一名超級巨星,總經理莫雷的一個個計劃都相繼落空。在美國媒體 《savingtheskyhook》關於火箭夏季運作的分析來看,2012-13賽季的火箭隊將在西部墊底,莫雷與球隊只能寄希望於明年夏天,在自由市場上追求 保羅、霍華德、拜納姆和詹姆斯-哈登這些一線巨星。
  事實上,從上個賽季開始火箭就在追求超級巨星,遺憾的是一直都沒成功,從莫雷參與的湖人、黃蜂的三方交易中追求保羅-加索爾(因為籃球原因被 大衛-斯特恩否決),到今年夏天與魔術隊談判希望交易來德懷特-霍華德的方案,火箭隊總是在想方設法為休斯頓帶來一名巨星。事情總是無法按莫雷想象的那樣發展,他們每一次追求超級巨星的計劃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失敗。莫雷非常清楚,火箭上賽季的陣容看起來還算不錯,不過要和熱火、雷霆與湖人這些球隊抗衡還遠遠不夠,至少還需要一名超級巨星來作為球隊的領軍人物。
  上個賽季,火箭隊在凱文-麥克海爾的執教下取得了34勝32負的戰績,距離西部第8隻差2場勝利。上賽季火箭隊的核心陣容非常有天賦,欠缺的就是一名領袖,為了彌補這一點,莫雷在今年夏天送走了斯科拉、巴丁格、馬庫斯-坎比、戴勒姆波特以及後衛線上的德拉季奇和洛瑞。火箭放走這麼多的球員,結果並沒如他們所願交易來霍華德最終只簽下了林書豪這一名有影響力的球星。
  誠然,林書豪上賽季在尼克斯的表現無比瘋狂,可以說上賽季尼克斯沒有林書豪的表現,他們很難打進季後賽。這至少說明了林書豪在比賽里能影響到身邊的隊友,這也可以期待下賽季的林書豪在麥克海爾帳下出任首發,能延續場均18.5分7.6助攻的表現,莫雷也對這一點非常清楚。但是火箭隊僅憑這一點還遠不能在競爭激烈的西部立足。就目前來看,火箭下賽季的首發陣容可能是:林書豪、凱文-馬丁、帕森斯、帕特森、阿西克。這樣的首發陣容天賦確實不錯,但是在如狼似虎的西部難有出頭之日。
  在過去十年裡,火箭隊的運作應該算成功,他們擁有過姚明與麥蒂這樣的超級巨星組合,在姚麥相繼離開后,火箭隊進入到了低谷期。在可預見的2012-13賽季里,火箭隊的戰績將不太理想,麥克海爾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員導師,他非常適合現在火箭隊的這些年輕隊員,不過很難再西部爭得季後賽的細微,甚至可能在西部墊底。
  對火箭隊來說,他們的希望只能著眼於未來。下賽季火箭的目標應該放在鍛煉年輕球員上,在2013年夏季自由市場上追求到可以帶領火箭這幫年輕人的超級巨星,屆時自由市場上將有保羅、霍華德、艾爾-傑弗森、拜納姆和詹姆斯-哈登這些球星。只要火箭能追求到其中一個,將真正重新再西部崛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