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奧巴馬的心理變態與總統選舉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252

帖子

555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5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蕭十一郎 發表於 2012-9-29 1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是白人社會,這是毋庸置疑的.21世紀,任何種族歧視都是不符合時代潮流,這也是毋庸置疑的.
按理,黑人總統應該對有色人種更友好才對,但偏相反,奧巴馬比歷任白人總統都反華,就算對非洲同類也好不到哪裡去,沒見開幾家美國公司在非洲,促進非洲經濟,反而在非洲成立美軍非洲司令部,對非洲大打軍事牌,並不斷打著民主的幌子搞亂非洲,以實現美國之國家利益.利比亞,突尼西亞....等等均變動亂之地.
對中東阿拉伯,同樣搞得民不聊生,伊拉克,阿富汗,敘利亞,埃及....同樣動盪異常.
最近阿拉伯各地的反美浪潮,其實那視頻只是引子,大家是藉此表達對美國長期的高壓異教政策的強烈不滿.確實,奧巴馬說,他一直是尊崇基督教的聖經做人做事,只是普及其價值觀.但奧巴馬不是真正的基督教教徒.因為他不尊重異教.伊斯蘭教,佛教等,無一不有著比基督教更長的歷史,是值得尊重的,但奧巴馬沒尊重,這不是基督耶穌的觀點.
世界之大,是求同存異,而非求同滅異.美國的強權思維,在奧巴馬身上顯得極致,為什麼呢?因為他是少有的黑人總統,我想,他的內心是讓白人明白,我做的會比白人更好.打個比方,一個女人當公司總經理,她的所為,一定比男人還男人,因為她怕男人看不起女人;再打個比方,二戰抗日的中國,對同胞最殘忍的,不是小日本,是漢奸(如76號的汪偽集團),因為它們要討好主子.
奧巴馬其實內心很擔心自己做不好,怕影響黑人形象,所以到處展現美國軍力,誰影響到美國地位,他就高喊重返(如亞洲的中國),所以,其心理不屬於正常狀態.
美國這個白人社會,還是應該由白人主理;再如伊拉克等阿拉伯社會,就應由阿拉伯人主理,你換個白人主理,比亂;再如中國這個華人社會,還是應由漢人主理,你搞個傣族或藏族等民族人士來主理,社會必失去平衡,不是外亂就是內亂,清朝的天地會,同盟會等無一不是以推翻異族為己任.

我絕對沒種族歧視,只是說,什麽社會就要由主流民族來主導,否則必亂,有人說,那美國沒亂啊,問題美國沒亂,是美國搞得世界大亂.
你看看目前世界各地動盪之區,哪個根源不是跟美國有關係的?

要普及普世價值,首先得學會尊重別人的價值觀.一樣米養百樣人,一人一種性格,若千人一面,這成了什麽世界?要全世界信奉基督教,你問問觀音菩薩答應不答應!
這屆美國總統選舉,就算羅姆尼比奧巴馬更反中,也比奧巴馬做總統合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