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8

黨說,薄熙來完了 原創

[複製鏈接]

160

主題

16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946
粒子在 發表於 2012-9-29 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黨說,薄熙來完了/ 三台大戲,第三折
      原創

今天,黨發話了,薄熙來完了。這應該是早就預料到的事了。這一天到了,終於心也就放下來了,黨既然已經作了決定,老百姓還有什麼好說的?自然沒有。該睡該睡,該吃該吃,戲唱得差不多了,該散攤了。黨好像就這麼個意思著。

心雖然定了,戲卻還沒演完呢,說不準,好戲還在後頭,打起精神再瞧瞧。也罷,殺人的戲才過,還沒交代清楚,留著個懸念。亡命的戲開鑼不久,才下了籠,還熱著,收監不用說,總有些半遮半掩,讓人心裡玄狐。這不,第三齣戲又要開台,風聲已起,鑼聲已響,聽著也還是那麼回事兒。也該也該。

要不,多少年來,都是老百姓被耍猴,當官的在看戲,今個兒,世事倒了個個兒,活該老百姓看回戲。熱鬧總歸夠熱鬧,比起當年毛主席玩文革還是差得遠,沒見文攻武鬥,也沒見高帽子遊街,更沒見噴氣式批鬥,的確有了不少的進步。薄熙來該有運氣的多,沒趕上文革,起碼皮肉不曾吃虧,也值。不過,戲有三回,一回套著一回,照老本唱,這精彩的就該著在第三回。是不?

也成想,殺人的夠膽,叛逃的不怕,這是仗著哪號神爺,演得那麼出彩?前兩回也是,一環套著一環,環環相扣,結綰得緊,場子也搭的好,這都拜託了薄大官人,官場有福,灶王爺神通,罩得好,也唱得好。要不,殺人的有這膽?女人家,縱你是谷開來,打死也不敢。再說了,那亡命王立軍打黑打得多地道,要不薄王爺能不慧眼識英豪?有這賊膽?有這賤命,也是薄熙來這個灶王爺慣著的。不慣,能出這事?

這不,差不多像個慣出的富二代,仗勢仗慣了,威風耍慣了,操他娘干他爹都是小菜一碟,毒殺刀剮也不再話下,誰怕過誰?所以,儘管殺人也好,叛逃也好,都他媽沒什麼了不起。老子做就做了,怎麼著?二杆子不論男女,一樣的貨色。只有坑苦了灶王爺薄熙來,他不頂著誰能頂著?誰讓殺人的人是他老婆,誰讓叛逃的人是他下屬,他不嬌慣他們,他們能這麼不懂規矩,胡做非為,目無法紀?

更苦了灶王爺,本來是斂錢的主。想不到釜底抽薪,搞到爺的頭上,而且還有自己嫡系的揭發和檢舉,這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嗎?打翻了油瓶子不說,連同勾旦子都露了,這可怎麼收拾?好戲還在後頭,且看。

只聽說,包庇枉法,還貪腐受賄,這不知是大還是小?說大,要多大有多大,刑法在,聽宣。說小也小,君不見,官越大事越小,老百姓嫖娼關押加罰款,當官的養娼說是二奶,當大官的白送還賓館別墅報銷,這不是官越大事越小嗎?薄大人有這愛好,我不知道,儘管小道消息滿天,也算。這年頭,有幾個官大的,沒個三長兩短,幾房幾室,敢查嗎?亮亮家底?少說誰家沒幾百上千萬?哪來的?有幾個大官敢亮底?不要說大官,就小官,亮亮看?我相信,沒這膽,整個共產黨都沒這個膽。所以說,僅僅這幾多,還不能說服老百姓。即使判了,我想,人心肯定服不了。不信試試看,如果讓人心服,先把政治局各位的家底都亮亮,比比看,誰更有資格被判刑?敢嗎?

說句實在的,像薄熙來的這些問題早已經就是共產黨從上到下的,普遍而又嚴重的問題了,已經是嚴重的不能再嚴重的了。老百姓不滿意,就是不滿意共產黨的貪污和腐敗,就是不滿意共產黨的官僚作風,就是不滿意共產黨的說一套做一套。所以說,客觀一點,現實一點,聰明一點,不要自欺欺人,就應該好好的整黨,好好的進行體制改革,這比什麼都管用,都有效。

其實,薄熙來的問題,我想,恐怕還是政治問題大於其它問題。所謂政治問題,就是他想當更大的官,想爭權,從而影響了當朝的政治。其中,有沒有貓膩?當然,這是我的個人的猜測,沒什麼根據,不過,有同樣想法的,怕也不是少數。

可惜薄熙來有一副好身材,唱戲演了個反派。這不,戲還沒開場,聲先出去了,還是高音調。也可惜,薄熙來攤了個好老爹,沒被黑五類,就怕瓜瓜同學受不了黑五類的罪。俗話說,好有好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因果有緣,今世有幸做了一回都督,總有些勞績,強如那些只會阿諛逢承,陰奉陽違,欺上瞞下,欺壓百姓,漢奸賣國的傢伙,也算是一些安慰。只怕到閻王那裡,也會有些好招待,不信,走著瞧。

總之,好漢做事好漢當,薄谷開來敢幹承擔,王立軍也敢於承擔,不管如何,總是判刑了,判也沒什麼了不起,是不?也還是。男女都夠英雄,戲了一齣不錯的摺子戲,夠曲折,夠驚險,也夠刺激,演得不錯,夠勁。不過,高潮還在後邊。

有道是,吆喝著看戲,圪蹴著吃面,香辣子就蒜,有個好說頭。
話說大戲三台有錢賺,餘音繚繞災難消。薄督封侯欲展翅,衙役夫人竟折腰。

竟折腰,前兩回。且看下回再分解。


2012/9/29

146

主題

3301

帖子

1516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16
司馬遷 發表於 2012-9-29 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薄家滿門抄斬,薄瓜瓜成了趙氏孤兒了。既然趙氏孤兒還在,這戲就還會繼續下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主題

8058

帖子

7208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208
11nn93n9 發表於 2012-9-29 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殺了岳飛,南宋王朝也還沒有立刻就垮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518

帖子

300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00
好啊好啊2 發表於 2012-9-30 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都說薄熙來貪污受賄高達80億,現在七拼八湊下來據說只有2000萬。如果這是真的,那麼其手筆連當今國內鄉、鎮一級的幹部都趕不上。應該屬於特色中國難得一見的「清官」了。難怪其敢整天嚷嚷著要中央領導幹部公布個人財產。底氣足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568

帖子

93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34
眼過留聲 發表於 2012-9-30 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黨是什麼「黨」,一個可以背叛黨的宗旨的黨的現任,本身就是黨的叛徒或是早已藏在黨內視機反叛的姦細。
所以,現在為黨者必身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laodai 發表於 2012-9-30 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個黨內罷得上「名」的還很長,劉青山、張子善、陳希同、陳良宇、成克傑、田鳳山、胡長清、王懷忠、鄭筱萸…… ……。

老毛說:對於這樣的叛徒和蛀蟲,有多少就必須清除多少。清除了他們,不是黨的損失,而是黨的勝利,不是降低了黨的威信,而是提高了黨的威信。

老百姓不管你勝利不勝利,只希望執政黨的反腐清廉是真的,為民祉富就能得到民眾擁護。這屆政府能清除了兩名「蛀蟲」,力度和決心不簡單。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022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北冥魚

Rank: 5Rank: 5

積分
10444
zjd713 發表於 2012-9-30 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共產黨有壯士斷臂的決心,文革模式在中國行不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0

主題

16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946
 樓主| 粒子在 發表於 2012-10-1 01:41 | 顯示全部樓層
zjd713 發表於 2012-9-30 20:20
共產黨有壯士斷臂的決心,文革模式在中國行不通!

同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4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304
隔岸觀火 發表於 2012-10-3 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黨說的沒錯,聽黨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