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戰爭?/ 美國巧實力的目的是美國化中國 原創

[複製鏈接]

160

主題

16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946
粒子在 發表於 2012-9-16 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戰爭?/  美國巧實力的目的是美國化中國      原創


美國化中國人已經在進行

長久以來,美國化中國已經進行多時了。
所謂美國化,就是美國意識,美國觀念,美國做派。這是美國最願意看到的結果。應該是他們對華戰略的目的。為了實施這個戰略計劃,達到這個目的,除運用武力威嚇以外,最重要的手段就是所謂的巧實力。

巧實力的核心手段是培養中國國內的親美崇美派,在必要時發展成他們的第五縱隊,利用這些人製造混亂,時機成熟就扶持這些人上台掌權,成為他們利益的實際代理人。從而實現他們不戰而屈人之兵,不戰而降人之國的最終目標。這不是危言聳聽,看看中國的裸官現狀和向美國不斷輸送利益的作法,聽聽國內充斥不絕的漢奸言論,就可以明白這些早已經就是進行時了。

目前,美國就是要做到與中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從而進一步同化和瓦解中國的意志和精神,變中國意識為美國意識,變中國精神為美國精神。領頭的當然是所謂的精英和哪些既得利益的代表,因為他們已經實現了資產和家族的轉移,美國化就可以進一步使他們得到保障,他們就可以利用已經獲得的資產搏位上升獲得更大權益。他們是一群在中國的改革開放過程中,利用制度漏洞,進行權錢交易,瘋狂攬財,得利最多,獲益最大的一群人。為什麼黨和政府官員財產遲遲不能公開,就是因為這些人有最多的髒錢,黑錢。為什麼中國的裸官不敢公布,就是因為這些人不敢面對陽光和人民,一旦公開,他們隱藏的陰暗心理就會暴露,他們的醜惡行徑就會被追查。當然他們不敢。

警惕台上的,和準備著當漢奸的那些人

為什麼黨和政府要包庇這些人?不敢揭露這些人?因為他們很多人現在就在台上,他們掌著實權,有著制定和決策的權力。他們能打自己的耳光嗎?他們能暴露自己的醜行嗎?不能。暴露就是他們自取滅亡。所以他們堅決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悲的是,事實正是這樣的在發生著,也還在繼續著。時至今日,公布官員財產和公開裸官還是兩句大話空話。老百姓沒辦法,因為百姓無權,也就無話語權。百姓要質問,他們就用所謂的維穩來壓制,百姓要告狀,他們就口口聲聲要講法律。什麼時候,他們安穩過?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算計和侵吞著人民的血汗,無時無刻不在盜取和輸送著本屬於人民的財產。還有哪些號稱精英的人物,他們口中喊著講法律,自己卻在背後干著雞鳴狗盜,為騙子和強盜塗脂抹粉,為日本和美國的強盜行徑搖旗吶喊的勾當。

百姓不是傻子,百姓沒有說話的地方,卻有自行表達的權力。時機一到,百姓就會表示他們的憤慨和壓抑已久的不滿。

我悲哀,我們多災多難的國家,如今,我更為我的號稱人民國家的人民悲哀。


當然,對那些盜取國家的蠹蟲,我們不能放鬆警惕。但現實很遺憾,也很殘酷的是,我們的黨和政府對他們也基本沒有辦法。為什麼?因為他們正掌著權,正行使著以人民的名義賦予的權力和待遇。他們已經綁架了我們的政權和權力,人民的政權和人民的權力對他們不起作用,正義和公正在他們面前很軟弱,很可憐,很無奈。他們的任免人民說了不算,他們正官官相護,互相包庇,狼狽為奸著。這是對人民國家的多大的諷刺。十分遺憾,十分憤怒,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著。
這就是美國巧實力正在中國得逞的證明,就是美國巧實力在中國肆無忌憚發展壯大的情景。

可怕嗎?很可怕。現在之所以還沒有公開插上美國旗,是因為他們雖然勢力龐大,實力雄厚,但他們仍然只是一小撮,還沒到覬取全部權力的哪一步,所以他們還有顧忌,還不敢亂說亂動,還只能打著人民的旗號招搖行騙,還只能打著紅旗反紅旗,還只能說著冠冕堂皇的話,暗地裡起制肘,搗亂和破壞的作用。時機一到,他們就一定會跳出來,公開打出他們的旗號,高高興興地實現他們做美國化中國的,華爾街大亨那樣的美夢了。

而這,正就是美國巧實力所希望實現的目標。

警惕啊,中國。

2012-09-15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