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移民資訊] Hao Law P.C. 受理無證青少年暫緩遣返和工卡申請

[複製鏈接]

44

主題

44

帖子

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97
haolaw 發表於 2012-8-31 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haolaw 於 2012-9-5 09:54 編輯

美國移民局8月3日宣布,凡是小時候來美國居住5年以上的15到31 歲沒有合法身份的青年和少年,可以於8月15日期開始申請暫緩遞解,並可以申請工卡合法工作。我們事務所從即日起受理此種類型的案子,協助這些青少年取得在美國合法工作的機會。
根據移民局發布的指南,符合以下條件者均可提出申請:
(1)在2012年6月15日當天未滿31歲
(2)16歲之前到達美國;
(3)從2007年6月15日起,連續在美國居住至今;
(4)2012年6月15日當天在美國境內,提出申請暫緩遞解的時候也在美國境內;
(5)2012年6月15日前非法入境,或合法入境但是在2012年6月15日已經沒有合法身份;
(6)目前在美國讀書,已經高中畢業(或持有高中同等學歷證書),或者從軍隊退伍;
(7)沒有被判處過重罪,一項嚴重的輕罪或三項以上的其他輕罪,並且不對美國國家安全或公共安全造成威脅。

這次的暫緩遞解令和工卡申請是給在美國沒有或失去合法身份的青少年在美國事業發展的一次機會。因為取得工卡后這些青少年就可以在美國合法申請工作,取得事業的發展,為以後獲得合法身份創造機會。自從柯林頓總統在90年代提出245i 后這是給沒有合法身份的高學歷人士在美國的又一次身份合法化機會。希望符合條件的申請人不要錯過。

Hao Law Logo

Hao Law Logo
本文系郝強律師為社區法律宣傳所作,不代表任何針對個案的法律觀點。郝強律師致力於幫助外國人在美國處理錯綜複雜的法律問題,實現職業和商業發展目標。 如您有任何關於移民法, 知識產權法, 醫療法和商務法的問題, 歡迎來信來電或登門垂詢。本所辦公室地址: 7505 Fannin St. Suite 209, Houston, TX 77054;  電話: 832-831-0601; 傳真: 713-993-7006; 電子郵件: info@bixulaw.com; 網址: www.bixulaw.com。 成功路上,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5: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