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8

中槍了嗎? 從小到大一直信以為真的36個謊言

[複製鏈接]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2-8-28 0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開心網

1.親嘴就會生小孩(一起睡覺神馬的,第二天一定就會有!)

2.你是媽媽從垃圾堆里撿來的(小編淚流滿面,我是廁所撿來的……)

3.換牙時,上面的牙要扔到屋頂,下面的牙要扔到床底,不然長不齊。(小編有顆牙長歪了,一直懷疑沒扔對地方!)

4.紅領巾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的(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一直都不太喜歡戴……)

5.在屋裡打雨傘會長不高(真的因為這句話,從小到大沒在屋裡打過傘!)

6.吃魚籽會不識數(難怪我數學不好……)

7.玩火會尿床(聽說這個貌似還真有點科學根據……)

8.被人用腳邁過頭會不長個(每次被邁過後都要站起來跳三下,表示「解除封印」……)

9.吃耳屎會變啞巴(一直對耳屎很敬畏……)

10.一個鴨頭只能一個人吃,兩個人吃會吵架。(鴨頭表示,老子都死了,你們愛誰誰吃!)

11.不聽話就會被大灰狼抓走(現在應該改成灰太狼了吧!)

12.小孩子不可以吃雞爪,要不然撕書。(這個版本好像不少,還有手會哆嗦的……)

13.晚上不能剪腳趾甲,否則會摔跤。(小編的腳趾甲至今都是白天剪的!)

14.洗臉要洗2次,不然長大會做賊。(小時候不愛洗臉,所以老媽用這句話就把我給唬住了!)

15.不能用手指月亮,否則耳朵會被割掉。(搞得每次都得用拳頭指月亮,不小心用手指了,就要用另一隻手剁3下那根手指來「解除封印」……)

16.唾沫吐在臉上會長麻子(我那滿臉麻子的同學不知道臉上被吐過多少唾沫……)

17.騎狗褲襠會破(現在擔心的是,騎狗襠下會被咬……)

18.吃豬尾巴會搖頭(小編表示,會捲髮更靠譜……)

19.吃飯咬到舌頭,說明有肉吃了!(每次聽到這句話,無比期待的心情就把疼痛掩蓋過去了……)

20.不能吞下泡泡糖,否則會粘到腸子里,會死掉!(這個咱就信了吧!)

21.吃帶籽的水果一定要把籽吐掉,否則身上會長出各種水果。(記得有一天不小心吞下個籽,嚇個半死,還一直掀衣服看肚臍眼……)

22.剛生下來屁股是一整個的,因為不小心摔了一下,屁股就給摔成兩半了。(曾經還一度因為這事自卑了好久……)

23.踩影子會長不高(因為這句話,小時候踩影子也成為了幾個小夥伴鬥氣時的遊戲……)

24.碗里的飯粒不吃乾淨就會長麻子(我又想起了我那滿臉麻子的同學……)

25.筷子不能直接插在米飯上(這個真不知道為什麼,但每次老媽都很兇的對我說,弄的我也沒敢問,知道的朋友可以解釋一下。)

26.吃飯掉米粒,說明自己的下巴是漏的。(小編小時候下巴就是一漏斗……)

27.肚子痛是因為我的臍帶沒剪好,肚臍眼進風了。(提高預防感冒的意識,這個咱也信了吧!)

28.三更半夜照鏡子會見到鬼(現在每次晚上看完KB片后,都會想起這個橋段……)

29.睜著眼睛做眼保健操會瞎掉(每次都很認真的閉著眼睛做完的說……)

30.抓蚯蚓的話,頭會被吹大。(小編當地的俗語中就有這句,但不是頭,而是**……)

31.收破爛的也會收小孩噢!(不聽話就當破爛收走,哼哼……)

32.用舌頭舔換牙處,牙齒會長歪。(每次換牙時都會忍不住舔幾下……)

33.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一面國旗只能裁四個紅領巾,好費布啊……)

34.兩個人用同一盆水洗臉會打架(這得多浪費水啊?)

35.壓歲錢要媽媽幫你存起來,小孩子身上太多錢不安全。(然後每年過年我都這麼「安全」的過……)

36.好好讀書,考上大學才能有好工作,過好日子!(看看現在每年有多少大學畢業生,又有多少找不到工作的……)

1

主題

3

帖子

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4
oscarli3000 發表於 2012-8-31 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第25條, 古代中國死刑犯被砍頭/上墳祭拜死人才這麼做;隱寓祭拜用的香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2-9-5 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oscarli3000 發表於 2012-8-31 10:04
回復第25條, 古代中國死刑犯被砍頭/上墳祭拜死人才這麼做;隱寓祭拜用的香爐 ...

醬紫啊,內真有才啊,難怪奧斯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64

主題

3083

帖子

7985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985
籽棠 發表於 2012-9-5 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長這麼大了,居然被人騙過這麼多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2-9-5 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籽棠 發表於 2012-9-5 19:09
長這麼大了,居然被人騙過這麼多次!

是啊,可以說大家都是被欺騙著長大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73

主題

3011

帖子

392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20
ManCreatedGod 發表於 2012-9-6 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是有道理的,只不過換種說法
有些是象徵意義,比如紅領巾。有些有其他意思,比如魚子,小孩兒吃多了容易性早熟所以不吃為好
將來禍亂中國的必定是基督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779

帖子

278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83
HappyUSANA 發表於 2012-9-10 0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2-9-10 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HappyUSANA 發表於 2012-9-10 02:12

哥們,內中了多少槍,還能笑得如此燦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779

帖子

278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83
HappyUSANA 發表於 2012-9-10 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2-9-10 08:40
哥們,內中了多少槍,還能笑得如此燦爛

1/3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1: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