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薄瓜瓜證詞曝光:澄清海伍德與其母關係 與官方說法矛盾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8-23 21: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8/20  消息來源:多維  
  谷案宣判后,《華盛頓郵報》引述谷開來家人的話指出,雖然薄瓜瓜的證詞被遞交給了谷的律師蔣敏,但是法庭並未採納。該人士指出,薄瓜瓜在證詞中強調他近年來都未和海伍德見面,也並未和他有任何合作。另外一位消息人士告訴華郵,瓜瓜在證詞中澄清了海伍德與他母親的關係。

  但這一爆料和目前中共官方公布的信息有些許矛盾。薄瓜瓜不但和海伍德有過郵件交往,而且海伍德曾對薄瓜瓜發出言語威脅。

  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社7月26日對外發布消息稱,薄谷開來與其子薄瓜瓜(通稿稱「薄某某」)和英國商人海伍德因經濟利益發生矛盾,薄谷開來認為海伍德威脅到薄瓜瓜的人身安全,於是與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共同投毒殺害了海伍德。並稱兩名被告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依法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刑事責任。

  據中共官方在8月11日公布的庭審紀實,谷開來稱海伍德在2005年前後寫信要認識她和兒子,後來她和兒子同海伍德結識后,她曾介紹海伍德參與一公司的中介代理以及參與一土地項目的前期策劃(實際未開發),后海伍德因索要報酬等問題,與她及兒子薄瓜瓜產生矛盾,並對薄瓜瓜進行人身威脅。

  當時,公訴人當庭出示了海伍德和薄瓜瓜的多封往來電子郵件。

  中共官方8月20日公告稱,海伍德對薄谷開來之子薄某某(即薄瓜瓜)使用威脅言辭,使雙方矛盾激化。

  薄熙來(專題)之子薄瓜瓜8月7日通過電子郵件向美國有線電視CNN表示,他已經向母親的辯護律師團隊遞交了一份證人陳述書。就母親即將接受審判,薄瓜瓜說:「我相信事實會說話」。

  不過,薄瓜瓜並未透露陳述書內容。提及審判,薄瓜瓜表示:「我相信事實會說話。」

  薄瓜瓜還曾通過電子郵件向路透社表示,自己不能透露證詞細節,否認擁有或電匯1.3億英鎊。

  但薄瓜瓜證詞最終未被法庭採納。

  薄瓜瓜從未通過那些「半獨家」報道自己母親和海伍德「曖昧關係」的媒體發聲。比如英國《每日郵報》和《泰晤士報》。

  中共4月初著手調查谷案開始,英國媒體就多次傳出海伍德和谷開來「關係曖昧」的傳聞。《每日郵報》4月18日還刊登兩人「愛巢」稱,2001年3月至2002年1月,谷開來曾在位於伯恩茅斯海附近的一處簡陋公寓內,期間,海伍德與谷開來同居一室,甚至有人看到海伍德與谷開來同上樓梯上,捏過她的臀部。

  一名與薄熙來(專題)圈子有往來的學者王康接受英國《泰晤士報》採訪時也稱,谷開來和海伍德之間「絕對」(definite)有非同尋常的「浪漫」(romantic)關係,而谷開來和丈夫薄熙來(專題)之間已全無感情可言。同時,王康透露,薄熙來為自己的政治野心讓妻子放棄其律師事業,導致了谷開來與海伍德的情感發展。也有消息來源稱,薄熙來發現二人的非正常關係后,海伍德才遭到殺害。

  但據8月20日法庭官員透露的薄瓜瓜的證詞顯示,薄瓜瓜對這些傳聞進行了澄清,認為那些都是不真實的。

  《華盛頓郵報》近來多次關注谷家人方面的聲音。同樣出現谷開來家人和薄瓜瓜所言不一致。

  在谷案審判前,谷家人更是通過該媒體透露,谷開來很多年沒有見到海伍德了。谷開來母親范承秀當時還確信谷開來是無罪的,因為谷開來既沒有財務上的動機,也沒有這樣的心態(去殺死海伍德)。

  華郵當時報道稱,谷家人還否認海外媒體有關薄和谷積累巨額海外資產(據稱數額甚至達數十億美元)的報道。谷家人還聲稱,薄瓜瓜在牛津和哈佛的學費「多數」都是谷開來向她一位姐姐借的錢。而據多維歷史披露,53歲的谷開來是解放軍將領谷景生的小女兒,上有四個姐姐。其中三個姐姐(谷望江、谷政協、谷望寧)個個叱吒商場,經營著價值達1.26億美元的商業王國,她的四姐谷丹也嫁入權貴之家。

  不過,谷家人這一點與薄瓜瓜4月24日自己在哈佛大學校報《The Harvard Crimson》發布的聲明有出入。薄瓜瓜當時稱,他在哈羅公學、劍橋大學和哈佛大學的學費和生活費用主要有兩個來源:獨立獎學金以及母親當律師和作家多年來的積蓄。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沙發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8-23 21:27 | 只看該作者
邪惡公檢法,製造了一出漏洞百出的鬧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3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2-8-23 23: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康人家 於 2012-8-23 23:50 編輯
Hanxin 發表於 2012-8-23 21:27
邪惡公檢法,製造了一出漏洞百出的鬧劇


看不出矛盾之處。個人證詞與監方一模一樣,才是怪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1285

帖子

7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79308
4
qxw66 發表於 2012-8-24 14:32 | 只看該作者
鬧劇,純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5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8-24 21:28 | 只看該作者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2-8-23 23:47
看不出矛盾之處。個人證詞與監方一模一樣,才是怪事。

使用替身,沒有一個證人到場
殺人動機沒有,殺人毒品來源不詳?
人到底死於酒精中毒?還是心臟病?
英國人那麼輕易的跟著去重慶,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戒備
(因為薄在大連當官的時候,他們就是鐵哥們了)
根本沒有殺她兒子的動機,理由,可能
殺人滅口是真,薄熙來才是真正的殺人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