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方舟子到派出所報案:木子美恐嚇侮辱未成年人

[複製鏈接]

1004

主題

1315

帖子

2203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櫻桃肉丸子 於 2012-8-17 19:03 編輯

女兒被罵,方舟子停止新浪微博更新,併到派出所報案,投訴木子美恐嚇、侮辱未成年人。16日晚,方舟子告訴記者,他不會再回新浪微博,以後打假平台可能選擇搜狐微博。「新浪不管,唯一的途徑是走法律的道路了。」



8月13日下午,方舟子認為他舉報木子美惡言謾罵他女兒的行為後,新浪微博的處理不公,而且「不再接受他郵件舉報」,宣布停止在新浪微博的更新,並於當天轉戰搜狐微博。幾天以來,方舟子在搜狐微博的粉絲已經達到674萬,比在新浪微博粉絲多200多萬。

次日下午,方舟子說,新浪明確表示,不再受理他的投訴,他只好去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經過3個多小時的問訊記錄,派出所答覆:「要研究,還要請示一下領導。」

目前,方舟子和木子美兩人微博上仍然「硝煙尚存」。木子美最近幾天的微博依然繼續對方舟子進行抨擊----—「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最後他倒下了,我書大賣。這說明,邪不能勝正」……而方舟子也不甘示弱,微博繼續批評木子美,同時說:「新浪平台已成為員工謀私利、拉關係的工具,哪會管什麼商業機構的商業利益。」

對頗具爭議的方舟子離開,有網友表示很開心,甚至發起「寫一句話送方舟子」的活動;但也有網友表示遺憾,直呼「失去了一個正義的打假衛士」。有網友留言稱,方舟子轉戰搜狐微博后,勢必會有大批網友集體進駐搜狐微博繼續「圍觀」事件動態。潘石屹則說:「老方別走。」

方舟子會不會回歸新浪?方舟子說:「我說的是『停止在新浪的更新』,不是『暫停發言』。上次因為估計有可能是誤處理,所以我說『在新浪解釋之前暫停更新』。這次已確定不是誤處理,所以就沒有必要『暫停更新』了。要不要開個局賭我會不會回新浪?」
唯刀百辟,唯心不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