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房客中的老狐狸是如何倒在俺老地主槍口之下的.

[複製鏈接]

1620

主題

2225

帖子

333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田大力 發表於 2012-8-16 01: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舟行天下 於 2012-8-21 20:39 編輯

來源: va_landlord


7月中旬,俺老地主有一大房子要出租,一形象高大,舉止幽雅,彬彬有禮,身穿黑色長袍頭帶十字架黑帽的大主教來看俺的房子。俺老地主受寵若驚,早把什麼信用報告,收入證明,推薦人等等忘到了九霄雲外。此大主教開口就要租兩年,並表示要用教堂的名義和俺簽和約,並聲稱長期將租此房為牧師居住所,還帶來了整個教堂系統最高領導人(俺不知道算不算教皇)的一封信,讓俺好好款待大主教。俺心想幾年內再不用為租這房子發愁,這真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呀。大主教仔細查驗了俺的房子,表示十分滿意。只是需要在陽台下加個台階並換個新的雙門冰箱。俺老地主屁顛屁顛的一切照辦。

由於該大主教急於入住,俺又沒有帶合約,就先讓他交了2000押金和第一個月的房租。然後就讓他搬了進去。

沒過幾天那2000的押金就跳票了,緊接著第一個月的房租也跳票了。俺急忙打電話給大主教詢問,大主教說他的支票本丟了,他不得不關閉帳號,並且因此暫時無法交押金和房租,大主教聲稱很快會補上。

幾天後沒有動靜,俺老地主就只好公式公辦寫了封5天交錢或搬家的信貼到他門口,第二天大主教就約俺在銀行見面,先給了一 張現金支票646,做為當月的房租並在三道歉,搞的俺老地主很不好意思。

轉眼到了八月初,大主教又不交房租了。俺打電話去問,原來大主教生病住院了,說一出院就給錢。俺老地主說沒關係,但俺還是要公事公辦就又貼了一封5天交錢或搬家的警告信在他門口,還通過郵局掛號寄了一份。

大主教打電話給我,說俺不給他面子,把大主教夫人都氣哭了。他媽媽這兩天剛去世,他要去支持葬禮,等他一回來就交錢。過了幾天還是沒動靜,俺忍不住又打電話,可人家大主教不接。俺出於無奈就把大主教告上了法庭,並打電話留言解釋這只是個手續,只要大主教給房錢,俺馬上就撤訴。大主教夫人給我寫了個電話簡訊,說大主教正在住院,控訴俺羞辱大主教,不該把他告上法庭。

又過了一周大主教還是不交錢,俺開始懷疑大主教是真是假。俺照著大主教介紹信的電話打了過去,發現此號碼不存在。在網上搜索這個教會也不存在。俺開始覺的大事不妙,然後在google地圖上搜索教堂的地址還真發現有一個教堂,心想又冤枉大主教了,可是一打這個教堂的電話人家說此處是有個教堂可名字不對,也沒人認識這個人。俺老地主多了個心眼有寫了個電子信過去,人家教堂正式回信說沒有這個教堂和這個人。

俺老地主這時如夢方醒,心想俺當年也算是老奸巨滑,結果還是被這個老狐狸給暗算了,真是防不勝防呀。咬牙切齒,不報這一箭之仇不是辱沒了俺老地主的名聲。苦思冥想沒有好的辦法,但有心有不甘。

這時候俺突然收到了帳單讓俺交這個出租房的水費,這時候才發現這傢伙一直沒把水轉到他名下。俺老地主氣不過,走一步險棋給他下個套,沒想到他果然鑽進去了。這招險棋是不能輕易用的,一旦稍有差錯就會引火上身全盤皆輸。這一毒招就是-------------------------斷水。

一般說來,斷水屬於Constructive eviction,房客如果反咬一口俺就要賠償他所有的損失,包括住旅館,吃飯店,及找到新住所后兩年房租差價。奉勸大家沒有100%的把握絕不能輕易使用。但俺已經料定他是個騙子,涼他也不敢和俺老地主對簿公堂。於是呼,毅然決然地關閉了送水帳號。

(未完待續)

1620

主題

2225

帖子

333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35
沙發
 樓主| 田大力 發表於 2012-8-16 01: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舟行天下 於 2012-8-21 20:44 編輯

俺老地主9月3日通知水管局斷水,水管局第二天才會派人關閉閥門,第二天9月4日是第一次開庭,法官只是讓我們選擇一個審判日,從法庭出來時大主教還不知道斷水的事情,假惺惺的叫住我問我他究竟欠了我多少錢,並表示要在審判日前把錢還給我。

回來以後就接到水管局的電話,說有一個高個男子拿了份租約要求通水。我心想老狐狸上套了。 因為在這個小城市要想通水要麼拿買房的證明, 要麼拿租約。 因為大主教手裡沒有租約,那麼他或者到我這裡來交齊押金和租金換取租約,我想他肯定不會這麼做,那麼另一條路就是偽造租約。俺老地主馬上開車去看,果然不出俺所料。大主教偽造了一份租約還偽造了俺老地主的簽名。 俺老地主給水管局寫了份聲明拒絕承認該租約。水管局也就不能通水。拿著這份假合約,俺老地主心裡有數了。有句話叫任你精似鬼,喝了老爹的洗腳水。接下來俺老地主直奔警察局報案,偽造簽名和文件可是五級重罪,警察立刻立案調查。這下大主教可有好果子吃了。

第二天,俺假稱要檢查房子,實際是看看還有沒有水。為防不測,俺老地主先到警察局叫了個警察陪俺同去。開門時發現門上貼了一張屋內有狗,狗會咬人的警告。這位警察馬上又叫了另外兩名警察支援。這時候剛好大主教回家,俺主動上前客客氣氣的向大主教問好。大主教一反彬彬有理的幽雅姿態,眼露凶光,惡狠狠的說我不好。大主教以我沒有24小時提前通知為由,拒絕我們進入。但我聲稱24小時前曾致電於他,但他的手機處於拒絕狀態無法留言。這時候大主教夫人出來打圓場,說我完全可以自己來不必叫警察。俺老地主在三個荷槍實彈的警察保護下,威風凜凜的到廁所廚房看了一圈,發現水果然已經斷了。

俺老地主還不放心,又打電話給水管局讓他們防止有人偷偷把水接上。水管局第二天還專門派人檢查,以防不測。本來想在無水狀態下,這小子該搬家了吧,沒想到這傢伙生存能力還真強,居然還在裡面住了十幾天,在開庭前兩天才搬出去。

一般說來,房客已經搬出去再去法庭申請驅逐令就沒有什麼大的意義了,特別象這些窮光蛋,反正沒有錢,拿了法庭判決也毫無意義。但俺老地主想,這傢伙肯定不是第一次被驅逐,他對法律程序這麼熟悉,萬一殺個回馬槍怎麼辦。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18號開庭,俺老地主起了個大早在法庭等上了。信不信由你,俺老地主料事如神,大主教果然如期出現了。這次大主教西裝革履,容光煥發,看上去不是個部長也是個州長,一副上流社會成功人士的姿態。等到法官審理俺的案子,先是俺老地主上台控訴。打蛇打七寸,我先在法官面前把他假冒的教堂地址和電話揭露出來,然後又拿出退回的支票複印件,尤其是偽造合約和俺老地主的簽名。然後是大主教的狡辯,他先是解釋支票本丟了,然後住院,最後老媽住院,還控訴俺斷水不人道,屬於非法驅逐。

接下來有是俺答辯,俺故意表現的怒不可遏,反覆詢問他假造的合約是哪裡來的是誰簽的名,大主教只能顧左右而言它。

最後法官判俺老地主全勝,命令大主教必須立即搬離,並賠償俺3200塊的房租。

這個騙子還不死心,問大法官為什麼不管我非法驅逐的事情。大法官輕蔑的看了他一眼,告訴他,你可以請律師告他非法驅逐,他還可以請律師告你詐騙呢。

俺老地主一激動,來了句「Thank you,sir!」才突然想起是女法官,連忙改口,「I』m sorry , I mean thank  you, Madam!」。

從法庭出來大主教故伎重演,假惺惺的告訴我他欠我的錢回還給我的,我只回答了六個字-你不值得信任。

教訓一,所有的房客必須查信用,下次就是Obama來租房我也要查查他的信用。

教訓二,租房的押金和第一個月的房租必須用現金或現金支票支付。

教訓三,沒有雙方正式簽的租約,決不允許房客搬入。實踐證明那些急著現在就搬近來的人十有八九是問題房客,故意製造緊張氣憤。

最後感謝俺地主婆的全力支持並不辭辛勞為俺打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4

主題

263

帖子

5748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748
3
leahzhang 發表於 2012-8-17 21:58 | 只看該作者
very good story. I am a landlord too!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2-8-21 20:46 | 只看該作者
再狡猾的老狐狸,也鬥不過咱們的好獵手。希望我們的LANDLORD都能從中學到好的經驗,成為好獵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64

帖子

28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85
5
3gege 發表於 2012-10-7 23:40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學到東西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3: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