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薄瓜瓜提供的證詞是否就是海伍德給薄瓜瓜的電郵??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2-8-10 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2年08月08日 02:05   澳洲日報

  中國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被控涉嫌殺害英商海伍德(Neil Heywood)案,明天將在安徽合肥開庭;薄熙來之子薄瓜瓜7日發給CNN(有線新聞網)一封電子郵件表示,他已提交一份證人陳述給母親的辯護律師團,「讓事實說話」。

  CNN報道,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殺害英商海伍德(Neil Heywood)案,定於明天早上在安徽省合肥市開庭審理。

  今年5月在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碩士畢業的薄瓜瓜在寫給CNN的電郵中說,「我被指為媽媽犯案的誘因,所以我已經遞交了一份證供」,「我希望媽媽有機會看到這份證供。」他沒透露證供內容。

  薄瓜瓜談到審訊時說,「我有信心事實會自己說話。」

  傳媒曾經報道,谷開來母子與海伍德因經濟利益起爭執,而谷開來和薄熙來的勤務人員張曉軍因擔心海伍德會傷害薄瓜瓜人身安全,因此於去年11月在重慶毒殺海伍德。

  若谷開來故意殺人罪成立,她有可能被判死刑。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1633

主題

5156

帖子

688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81
沒有放屁 發表於 2012-8-11 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就是,而且在庭上作為一個重要輕判的理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49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3113
大千世界 發表於 2012-8-12 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在懷疑這份電郵的可靠性,薄瓜瓜白辛苦了,為了擴大影響,它還專門向CNN報告他已向谷的律師提供了證詞。

一直被朋友稱為小博士。其實就是書讀得多一些而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